作者a9a99 (有個人來愛還是比較好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6000預算 請推薦22吋螢幕
時間Sat Dec 5 23:34:53 2009
希望是顏色美 品質穩定度高
這樣的預算 買哪一種廠牌比較好呢?
當然也希望外型不錯的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95.140
推 Helios:你有看到置底嗎? 12/05 23:43
→ Helios:還有看看自己的需求,要不要DVI,裡面都很清楚 12/05 23:46
噓 teddy13579:有種東西叫作置底... 你可以邊看邊爬文 12/06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