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tals (甜在心饅頭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有人在展場預購三星的P2770H嗎?
時間Sun Dec 6 11:11:59 2009
三星P2770H這台
與LG W2753V規格和外型都很相似
好像只差在動態對比
想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在展場預購這台了
P2770H+電視盒+一些贈品=13600
這樣算貴還是划算?
不知道這兩台的面板哪台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22.175
→ askz:動態對比都是假的,反正都是TN,看外型喜歡哪家就哪台吧 12/06 11:18
推 MacOSX10:P2770H用的是奇美面板,另一台不清楚 12/06 11:26
→ Metals:請問兩台都是台灣製造嗎? 12/06 17:08
推 chungkai:現場沒實機可檢查亮暗點,等到拿到貨有亮點不就自認倒楣? 12/07 00:22
→ Nafusica:預購真的不太好 12/14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