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在資展買了台 BENQ 2420HD 開箱後使用正常. 但覺得太亮了.. 就調暗亮度. 但由於房間很安靜. 在亮度80以下時, 很明顯會有嗡嗡聲. 愈暗. 聲音愈大.. 亮度100就是無聲.. 冏rz 不知道有無其他網友有相關經驗呢? PS. 確認由螢幕發出. 而且聲音不是由螢幕的喇叭出來的 因為用來看電影時. 聲音出來的位置明顯不同.. -- 生活的藝術. 大概是只有被創造的人才能體會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owei ☑電影 ☑單車 ☑遊戲 ☑墮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235.198
zerozer:看要不要拿去換一台 或在往下調..可能會再出現一個區段 12/06 17:49
zerozer:不會有聲音 12/06 17:50
Nafusica:換一台吧? 12/14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