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w2486L 用D-sub 和 DVI 接微星的HD4870顯示卡 都可正常顯示1920x1080 但是接HDMI 畫面卻無法顯示到整個24吋大小 解析度必須調到1680x1050才可正常顯示全屏 請問各位 這樣是正常嗎 還是說需要做什麼樣的調整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9.77
DarkArbiter:ATI 顯示卡? 12/06 12:13
DarkArbiter:笨了4870 CCC裡面有HDMI的選項可以調 12/06 12:22
acharge517:感謝~ 原來有overscreen的選項 12/06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