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harge517 (我要的感覺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LG W2486L接HDMI螢幕顯示問題
時間Sun Dec 6 11:24:29 2009
w2486L 用D-sub 和 DVI 接微星的HD4870顯示卡 都可正常顯示1920x1080
但是接HDMI 畫面卻無法顯示到整個24吋大小
解析度必須調到1680x1050才可正常顯示全屏
請問各位 這樣是正常嗎 還是說需要做什麼樣的調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9.77
推 DarkArbiter:ATI 顯示卡? 12/06 12:13
推 DarkArbiter:笨了4870 CCC裡面有HDMI的選項可以調 12/06 12:22
→ acharge517:感謝~ 原來有overscreen的選項 12/06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