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oodoolc (猴子吱吱吱~~我愛香蕉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EIZO S2202W的電流聲??
時間
Sun Dec 6 14:26:31 2009
把用了六年的SONY15"液晶換掉了 昨天去抱了一台EIZO的2202回家 (價格跟面板的問題就別提了~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^^a) 裝好以後發現背面散熱孔附近有電流聲 正常面對螢幕使用的情況下就聽不到 爬文好像是電感的問題吧~ 雖然說是正常...不過畢竟是EIZO...Orz 有沒有需要換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1.65
推
fiafim
:我家的也會,要耳朵靠近聽才有,正常啦
12/0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