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把用了六年的SONY15"液晶換掉了 昨天去抱了一台EIZO的2202回家 (價格跟面板的問題就別提了~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^^a) 裝好以後發現背面散熱孔附近有電流聲 正常面對螢幕使用的情況下就聽不到 爬文好像是電感的問題吧~ 雖然說是正常...不過畢竟是EIZO...Orz 有沒有需要換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41.65
fiafim:我家的也會,要耳朵靠近聽才有,正常啦 12/07 0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