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哀 話說回來 昨天很高興去資訊展買了 Benq E2420 因為擔心亮暗點 所以請展場人員打開來幫我驗 結果他們幫我裝回去時 把音源線和耳機掛勾給漏了 今天拿回新竹拆開機子時超級幹的 以後真的建議大家不要去資訊展買螢幕時驗機 因為人很多時 服務人員都很隨便 然後螢幕配件又很多 相對於筆電 非常容易掉東西 另外由於當時人多擁擠 沒辦法一直盯著它們拆箱跟裝箱 本來想說拆箱時 都驗過沒缺不會有問題了 誰知道裝箱時給我缺件 現在我是先上順發網站反映 如果順發人員裝死不理我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再去順發買東西了吧 奉勸大家一句話 真的資訊展時驗螢幕要小心 裝箱會漏東漏西 超級幹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182.65
RenChing:我不能測T_T 12/06 21:33
dpsk:順發可以測啊 我跟我旁邊買的都有測 為何你不行? 12/06 21:36
magicayu:我是今天BENQ買的 我也沒策直接拿走= = 自己回家測 12/06 21:45
cospara:沒測,回到家發現亮暗點一樣淦吧!! 12/06 21:48
dpsk:還好這兩個東西不貴 有跟沒有好像沒差 所以能測還是得測 12/06 21:51
llwopp:標題應該是 "驗完機記得看配件有沒有少"吧... 12/06 22:11
dpsk:那也沒有用 因為裝箱的是服務員 -.- 12/06 22:13
llwopp:可以在旁邊看吧 12/06 22:13
dpsk:資訊展時 很難 因為裝箱跟拆箱的地點很小 很難人一直卡在那 12/06 22:22
kane4141:我也是在順發測的 好險有測 因為第一台就有亮點QQ 12/06 23:29
kane4141:收的時候我幫他一起收 比較能注意情況 12/06 23:29
kane4141:感覺有亮點會比少那些線材更幹... 12/06 23:29
kane4141:對了 順發買的會貼一張他們貼紙 七天內有問題可以去門市 12/06 23:30
dpsk:恩 後來想一想 那些線材值不了多少 有亮點更幹 12/07 00:01
nono00588:有得亮暗點真的比較重要,怕漏東西的話就在旁邊看他裝吧 12/07 01:09
Silywuns:邏輯好怪. 應該是裝箱時小心配件不齊才對. 12/07 07:51
C4:因噎廢食? 12/07 08:47
windhiei:自己小心就好啦 12/07 11:56
chvkimo:就是說麻~~ 12/07 12:39
sammythekid:配件其實事小,廠商也不會污你配件... 只是他們的疏忽 12/07 13:49
sammythekid:還是要注意驗亮點,不要因噎廢食,版友有推了。 12/07 13:49
dpsk:恩 今天去順發反應了 有補配件給我 真是太感謝了 12/07 22:27
※ 編輯: dpsk 來自: 61.216.182.65 (12/07 22:28)
dpsk:已經修正標題 的確重點是在自己要小心@@ 12/07 22:29
Nafusica:自己不留心 怪不了誰 12/14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