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下午看到版友PO文去資展買螢幕(E2200HD) 價格好像滿不錯的 看了下手錶剩2個多小時 就直接從公館殺去資展 原本是要買BENQ的E2200HD 不過問了好多家都沒貨 只有順發3C有貨 但要用宅配的 後來就跑去問CHIMEI的24EH 問了幾家 價錢差好多 有現金價6300 刷卡價6700等 最便宜的就是燦坤 原廠有送對杯 防刮罩 手推車(送完了) 刷卡價6200 二話不話 就直接刷卡了 這樣價格好像還算便宜? 不知其它版友的戰果如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70.248
everforwind:昨天買 22GH 刷卡價 6500 12/06 22:09
cakeboy:好便宜喔!!我10月中買買6990 12/06 23:48
GodKen:一樓的那個有點誇張,24EH早就在7k以下了,上個月燦坤6400 12/07 00:40
sammythekid:刷卡有掛發票吧,我猜 12/07 01:05
iamif520:這種產品降價很快...十月初好像6990沒錯~ 01/03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