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幫朋友組電腦 他也缺一台LCD 所以來這裡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 雖然現在22是主流的樣子 但是因為他的空間太小 塞不下22 看起來反而會很吃力 所以需求是19吋的 只是現在19的選擇性真的很少@@ 預算是在4000以下 自己比較了幾台 分別是 HP W185 (18.5吋) 有DVI 一個月無亮點保固 ASUS VW192DR 無DVI 一年無亮點保固 LG W1943SB(18.5") 無DVI 一年無亮點保固 BENQ G922HDAL 無DVI 背光LED 目前是看這幾台 不知道有更好的選擇嗎??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93.46 ※ 編輯: fakecrow 來自: 118.168.93.46 (12/06 21:56)
jensol:BenQ有台16:10的19吋,好像是G920WAL的樣子~ 12/06 23:29
phmic:Benq G2020HD http://tinyurl.com/ybddnjz 不過沒無亮點保.. 12/06 23:33
phmic:有dvi..如果我W1943SB-PF沒買..我會考慮衝這台來開箱XD 12/06 23:38
phmic:不過沒什麼人討論這台..畢竟買大尺寸的人比較多 12/06 23:41
fakecrow:恩 其實笨Q有些感覺不錯 但是無亮點保 就會讓人猶豫 12/06 23:45
Gerrard1004:我記得有四千初頭就有22吋了 不考慮嗎@@ 12/07 00:28
Amour0717:不過22吋4000出頭的大都沒有DVI,如果預算很緊又要DVI 12/07 13:56
Amour0717:我覺得G2020HD是個好選擇 12/07 13:56
fakecrow:恩 有在考慮2020或是2200 只希望不要亮點一下子就出現.. 12/08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