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kecrow (Pheasant)
看板LCD
標題[推薦] 幫我推薦19吋 4000以下LCD
時間Sun Dec 6 21:55:48 2009
最近要幫朋友組電腦
他也缺一台LCD 所以來這裡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
雖然現在22是主流的樣子
但是因為他的空間太小 塞不下22 看起來反而會很吃力
所以需求是19吋的
只是現在19的選擇性真的很少@@
預算是在4000以下 自己比較了幾台
分別是
HP W185 (18.5吋) 有DVI 一個月無亮點保固
ASUS VW192DR 無DVI 一年無亮點保固
LG W1943SB(18.5") 無DVI 一年無亮點保固
BENQ G922HDAL 無DVI 背光LED
目前是看這幾台
不知道有更好的選擇嗎??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3.46
※ 編輯: fakecrow 來自: 118.168.93.46 (12/06 21:56)
推 jensol:BenQ有台16:10的19吋,好像是G920WAL的樣子~ 12/06 23:29
→ phmic:有dvi..如果我W1943SB-PF沒買..我會考慮衝這台來開箱XD 12/06 23:38
→ phmic:不過沒什麼人討論這台..畢竟買大尺寸的人比較多 12/06 23:41
→ fakecrow:恩 其實笨Q有些感覺不錯 但是無亮點保 就會讓人猶豫 12/06 23:45
→ Gerrard1004:我記得有四千初頭就有22吋了 不考慮嗎@@ 12/07 00:28
推 Amour0717:不過22吋4000出頭的大都沒有DVI,如果預算很緊又要DVI 12/07 13:56
→ Amour0717:我覺得G2020HD是個好選擇 12/07 13:56
→ fakecrow:恩 有在考慮2020或是2200 只希望不要亮點一下子就出現.. 12/08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