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kafood:2209wa很不錯啊... 12/07 00:53
推 yohko:這預算下只有這台,雖然在上去也只有eizo可以選了 12/07 00:57
→ senna71:eizo 2萬以內沒有22吋 除了tn面板 12/07 13:06
推 gonia119:個人衷心建議您直上u2410。 12/07 14:58
→ gonia119:by 2209wa 升級到 U2410 的使用者... 12/07 14:58
推 schumiii:119..你用U2410喔, 好用嗎? 12/0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