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預算在1萬左右的話 在這樣的條件之下 只剩下DELL的2209wa可以選了嘛? 但看到版上不時有災情傳出 想請問真的有值得購入嘛? 還是有其他更推薦的機種... 只在乎16:10的非tn面板 其他都沒關係 有想過在多存點錢直上U2410 但感覺還有段差距了 所以想請各位大大指引明燈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3.177.31
kakafood:2209wa很不錯啊... 12/07 00:53
yohko:這預算下只有這台,雖然在上去也只有eizo可以選了 12/07 00:57
senna71:eizo 2萬以內沒有22吋 除了tn面板 12/07 13:06
gonia119:個人衷心建議您直上u2410。 12/07 14:58
gonia119:by 2209wa 升級到 U2410 的使用者... 12/07 14:58
schumiii:119..你用U2410喔, 好用嗎? 12/08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