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抱歉.這篇不是炫耀文. 小弟省吃儉用很久+在二手板努力看文章終於讓我以2300買到22吋螢幕. 原先是17吋crt.而且顏色都快變色了. 可是買回來後. 問題一:22吋是寬螢幕?(以前都習慣四四方方) 有人會設定成正方嗎? 問題二:以前1024x728字很小.現在1280x720(字還是很大) 請問要怎麼調字的大小? 問題三:寬螢幕看片子是不是比較high啊? 謝謝大大們回答.感恩. -- HI~我現在37歲 算命說我40歲以前會很苦...40歲後...就會習慣了. 算命又說我40歲以前不會結婚...40歲後...剩一張嘴.結個屁婚~>_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02.66
p1986891:40歲後...就會習慣了 再等等吧 12/07 14:39
科科
knowhile:廠牌型號先交出來 12/07 14:48
chimei...嗯~我發現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.因為螢幕本身有auto鍵.還在摸索. 唉...摸索這幹嘛.交個閃光來摸索比較開心吧~囧 ※ 編輯: Lailungsheng 來自: 123.194.202.66 (12/07 15:02)
houh0316:22" 不是 1680x1060嘛? 12/07 15:28
嗯.最高是1680x1050(桌面字變很小.)不過上ptt變很大字!?摸索中. ※ 編輯: Lailungsheng 來自: 123.194.202.66 (12/07 15:43)
klovek36:上PTT字本來就會變大 我用1920*1080也是一樣阿 12/07 18:11
yohko86:1.從顯示卡下手吧 去驅動程式裡面設定固定長寬比 12/07 18:54
yohko86:2.建議使用原生解析度會比較清晰 字體可以調DPI調整大小 12/07 18:55
yohko86:3.全螢幕下影片SIZE會大許多 你說爽不爽XD 12/07 18:58
感謝各位大大回文.我已經慢慢習慣~大螢幕還蠻爽的...xx很清楚(對不起~老頭子就是這樣 ※ 編輯: Lailungsheng 來自: 123.194.202.66 (12/07 23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