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1986891:40歲後...就會習慣了 再等等吧 12/07 14:39
科科
→ knowhile:廠牌型號先交出來 12/07 14:48
chimei...嗯~我發現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.因為螢幕本身有auto鍵.還在摸索.
唉...摸索這幹嘛.交個閃光來摸索比較開心吧~囧
※ 編輯: Lailungsheng 來自: 123.194.202.66 (12/07 15:02)
→ houh0316:22" 不是 1680x1060嘛? 12/07 15:28
嗯.最高是1680x1050(桌面字變很小.)不過上ptt變很大字!?摸索中.
※ 編輯: Lailungsheng 來自: 123.194.202.66 (12/07 15:43)
推 klovek36:上PTT字本來就會變大 我用1920*1080也是一樣阿 12/07 18:11
推 yohko86:1.從顯示卡下手吧 去驅動程式裡面設定固定長寬比 12/07 18:54
→ yohko86:2.建議使用原生解析度會比較清晰 字體可以調DPI調整大小 12/07 18:55
→ yohko86:3.全螢幕下影片SIZE會大許多 你說爽不爽XD 12/07 18:58
感謝各位大大回文.我已經慢慢習慣~大螢幕還蠻爽的...xx很清楚(對不起~老頭子就是這樣
※ 編輯: Lailungsheng 來自: 123.194.202.66 (12/07 23: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