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剛換23"螢幕,由於原生解析度是1920*1080 所以解析度調低字都會暈開不太好看。 可是用1920*1080使用XP作業系統雖然以去內容/外觀/字體調大型字了 但是似乎只有桌面的ICON 字變大~"很多系統的文字"還是一樣小,看起來很吃力 如圖: http://tinyurl.com/yz54o4a 不知道版上的朋友有沒有甚麼改善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? 偷接過朋友vista ,win7的電腦,裡面大字型功能處理起來非常漂亮, 可惜我電腦太舊沒法升級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5.48.151
yohko86:跑的動XP其實可以試試看WIN7 12/08 15:14
yohko86:內容-->外觀-->進階 裡面稍微找一下可以調整式窗中的文字 12/08 15:17
※ 編輯: toptoptop44 來自: 140.125.48.151 (12/08 15:33)
toptoptop44:我測試版玩過了~~小LAG,所以暫不考慮升級 12/08 15:36
toptoptop44:剛剛試y大你的第二個方法字體還是沒變耶~ 12/08 15:37
toptoptop44:我再研究看看好了~~感謝你的方法分享 12/08 15:37
zz3:調dpi到大(120) 12/08 18:22
toptoptop44:樓上方法可行~全系統字體放大了~感謝囉^^ 12/08 18:45
sammythekid:調DPI大小我是反而覺得有點失去大螢幕的"感覺" 12/09 13:19
emitter:看個人啦XD 這兩者必須權衡 12/11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