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hko86:跑的動XP其實可以試試看WIN7 12/08 15:14
→ yohko86:內容-->外觀-->進階 裡面稍微找一下可以調整式窗中的文字 12/08 15:17
※ 編輯: toptoptop44 來自: 140.125.48.151 (12/08 15:33)
→ toptoptop44:我測試版玩過了~~小LAG,所以暫不考慮升級 12/08 15:36
→ toptoptop44:剛剛試y大你的第二個方法字體還是沒變耶~ 12/08 15:37
→ toptoptop44:我再研究看看好了~~感謝你的方法分享 12/08 15:37
推 zz3:調dpi到大(120) 12/08 18:22
→ toptoptop44:樓上方法可行~全系統字體放大了~感謝囉^^ 12/08 18:45
→ sammythekid:調DPI大小我是反而覺得有點失去大螢幕的"感覺" 12/09 13:19
→ emitter:看個人啦XD 這兩者必須權衡 12/11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