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買三星的p2450H 那台 顯卡是4870 有原生HDMI 為了他跑去買條J-POWER的HDMI線 灌好WIN7後 裝完驅動 結果螢幕還是一整個糊到不行 後來換DVI線後 才變的清析 請問我是要再作什麼調整嗎? 還是HDMI本來就這樣 可是我玩360時整個超清析呀~ 還是那條線太爛....... -- 如果是男的 就別傷害我的視力了 如果是女的 其實你什麼都不穿也可以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49.157
buganini:桌布上是男生嗎? 12/09 02:30
comipa:overscan/underscan問題吧.. 12/09 08:56
tonyii:主機設定的輸出解析度是否在LCD支援範圍內? 12/09 13:37
tonyii:問這個很笨 但禮貌性還是要問一下 12/09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