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toex (神無月人魚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用hdmi 反而不清楚 ?
時間Wed Dec 9 00:55:29 2009
我是買三星的p2450H 那台
顯卡是4870 有原生HDMI
為了他跑去買條J-POWER的HDMI線
灌好WIN7後 裝完驅動
結果螢幕還是一整個糊到不行
後來換DVI線後 才變的清析
請問我是要再作什麼調整嗎?
還是HDMI本來就這樣 可是我玩360時整個超清析呀~
還是那條線太爛.......
--
如果是男的 就別傷害我的視力了
如果是女的 其實你什麼都不穿也可以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43.149.157
推 buganini:桌布上是男生嗎? 12/09 02:30
→ comipa:overscan/underscan問題吧.. 12/09 08:56
→ tonyii:主機設定的輸出解析度是否在LCD支援範圍內? 12/09 13:37
→ tonyii:問這個很笨 但禮貌性還是要問一下 12/09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