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nowhile:呃...你懂水貨的意思嗎? 12/09 03:53
→ comipa:無關電源線.. 12/09 08:57
→ pcgeek:你試有幹的XD 12/09 09:41
→ pcgeek: 室友 12/09 09:41
→ kivan00:基本上就真的高壓板有點秀逗,送修就對了 12/09 11:16
→ look32019:回Knowhile大水貨是我朋友跟我說的,我是電腦白痴Q_Q" 12/09 13:01
推 knowhile:水貨並不是字面上的解釋"泡水貨" 意指有瑕疵的貨物 12/09 14:31
→ knowhile:而是直接從產地譬如說國外買回 無保固的商品稱水貨 12/09 14:32
→ knowhile:通常水貨出問題國內很難找到負責的 除非是國際大廠 12/09 14:33
→ ggggg5455:你試試在黑屏的時後用手電筒照螢幕看有無畫面~有的話 12/17 04:14
→ ggggg5455:就是高壓故障...可以修復的!要我幫你嗎??? 12/17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