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<(_ _)> 小弟來請教一件事情,已爬過精華不要打我(抖 就是說我大概知道是高壓板壞掉,只是想請教說因為我電腦有用延長線 而我室友他主機的電源插頭是插在我這的延長線上,想請教一下說這樣 會對螢幕有所影響麻?(螢幕是插延長線上) 老實說這螢幕(BenQ G2000WA) 我才買一年多,而且在我還沒搬近跟我室友住的時候完全沒有黑螢幕的 狀況,只是想請問一下上述的情形是不是有可能是我黑螢幕發生的原因 我的狀況是螢幕突然黑掉,電源燈還是綠的,開關之後又好了。 還是我買到水貨 (T _ T)... 因為我朋友有跟我說可能是電流不穩的問題,所以特此上來發問,希望有 大大可以幫忙解決一下問題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48.242
knowhile:呃...你懂水貨的意思嗎? 12/09 03:53
comipa:無關電源線.. 12/09 08:57
pcgeek:你試有幹的XD 12/09 09:41
pcgeek: 室友 12/09 09:41
kivan00:基本上就真的高壓板有點秀逗,送修就對了 12/09 11:16
look32019:回Knowhile大水貨是我朋友跟我說的,我是電腦白痴Q_Q" 12/09 13:01
knowhile:水貨並不是字面上的解釋"泡水貨" 意指有瑕疵的貨物 12/09 14:31
knowhile:而是直接從產地譬如說國外買回 無保固的商品稱水貨 12/09 14:32
knowhile:通常水貨出問題國內很難找到負責的 除非是國際大廠 12/09 14:33
ggggg5455:你試試在黑屏的時後用手電筒照螢幕看有無畫面~有的話 12/17 04:14
ggggg5455:就是高壓故障...可以修復的!要我幫你嗎??? 12/17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