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up654vu06:選螢幕用方便來選擇?不太懂想問的是? 12/09 21:56
→ loquito:簡單 電腦文書用=16:10 影片遊戲=16:9 自己衡量吧 12/09 21:59
→ harryspider:想問的是這兩個螢幕看起來大小不是差不多?還是24吋的 12/09 22:02
→ harryspider:真的比22吋大呢? 12/09 22:02
推 yohko86:24“ 1920 x 1080 91 20.9 “ 531 mm 11.7 “ 298 mm 12/09 22:07
→ yohko86:22“ 1680 x 1050 90 18.6 “ 473 mm 11.6 “ 296 mm 12/09 22:07
→ yohko86:點距 24"W 0.276mm / 22"W 0.282mm 12/09 22:10
→ yohko86:看你要大桌面+大面積 還是較大的點距(字較大) 12/09 22:11
推 yugif:單純文書程式用22" 16/10 ,若有用到HDMI的遊戲機,影音娛樂 12/09 22:12
→ yugif:器材(藍光等)且使用率高,直接用24" 16/10 是能少掉一些轉 12/09 22:12
→ yugif:換上的困擾...... 12/09 22:13
→ yugif:誤,上上行是16/9 12/09 22:13
推 ckai1983:我會選選24吋 12/09 23:22
→ harryspider:謝謝大大們的指教,所以綜合型的用途還是直上24好了! 12/09 23:29
推 Resco:請問為何作業要用 16:10呢 12/09 23:46
→ loquito:點距關係 12/09 23:57
→ jansia:還有放兩頁A4的時候比較好看 :D 12/10 00:25
推 Modchip:16:10會比16:9更適合文書作業,試過就知道,超棒體驗!! 12/10 00:57
推 knowhile:我選22 12/10 02:31
推 linjrming:24 16:10 (誤) 12/10 02:47
→ Jason0813:8:5 12/10 03:07
→ ktan:24吋太大尺吋會有桌寬的問題..太近會有壓力,太遠手太短 12/10 07:43
推 Hurricaneger:習慣以後尺寸越大越爽!! 12/10 08:25
推 jansia:樓上的不可以誤人子弟 XD 萬一他在桌上放了台37" LCDTV怎辦 12/10 11:05
推 igarasiyui:樓上...習慣以後尺...(打昏拖走 12/10 11:16
推 MaiLu:我會挑可以1:1顯示原始解析度的16:10 12/10 14:19
→ rapkin:通常習慣成自然 12/11 0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