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epwild:2411殺了 12/10 18:11
→ loquito:打電動就P2450啦 12/10 18:12
推 deepwild:現場看的畫面其實不準 要調成一樣來比較 比較明顯 12/10 18:14
推 Modchip:畫質要好? 就直上42"的電漿吧!24"這邊只剩IPS符合你的要求 12/10 18:20
→ fallener:><" 只考慮這兩台啦 沒那麼多錢 12/10 18:58
→ chairco:阿人家問這兩台,冒出一台42"是怎樣!? G2411我推這台 12/10 23:27
→ rapkin:G2411再一票喔 12/11 00:13
推 Modchip:沒錢不要挑嘴,TN都差不多,看到要"畫質好"我就火大 12/11 00:45
→ Modchip:沒作功課還要挑三撿四的,解析度可以開Full HD不就很好 12/11 00:46
→ Modchip:還想要多好?? 真的還想要往上爬一截就是電漿 12/11 00:47
→ Modchip:顏色漂亮、動態表現佳、層次感還很豐富 12/11 00:48
→ Modchip:所謂的畫質啊,不是只看 解 析 度 的 啊 啊 啊!!!!! 12/11 00:49
→ Modchip:打電動最佳方案就是敗一台FullHD電漿電視就對了(還有喇叭) 12/11 00:50
推 igarasiyui:推樓上XD 12/1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