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價格相差約500元 不考慮價格 外觀 純考慮畫質(例如色彩鮮豔or自然or電動畫面的暗部細節)的話 大家推薦 G2411HD 還是 vk246h ?? 主要拿來打重度3D遊戲 以及看電影 兩台我都看過 G2411HD畫面略暗 不過他是播放高解析度動畫展示 現場看畫質不錯!! 而 vk246h 在燦坤的展示畫面是畫質稍差 但也是HD的影片 感覺有一點亮 有一種死灰白的感覺 可能是影片問題 所以沒辦法同時評比~~ 拜託大家幫忙推薦>"< 我要打電動畫質好的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4.180.10
deepwild:2411殺了 12/10 18:11
loquito:打電動就P2450啦 12/10 18:12
deepwild:現場看的畫面其實不準 要調成一樣來比較 比較明顯 12/10 18:14
Modchip:畫質要好? 就直上42"的電漿吧!24"這邊只剩IPS符合你的要求 12/10 18:20
fallener:><" 只考慮這兩台啦 沒那麼多錢 12/10 18:58
chairco:阿人家問這兩台,冒出一台42"是怎樣!? G2411我推這台 12/10 23:27
rapkin:G2411再一票喔 12/11 00:13
Modchip:沒錢不要挑嘴,TN都差不多,看到要"畫質好"我就火大 12/11 00:45
Modchip:沒作功課還要挑三撿四的,解析度可以開Full HD不就很好 12/11 00:46
Modchip:還想要多好?? 真的還想要往上爬一截就是電漿 12/11 00:47
Modchip:顏色漂亮、動態表現佳、層次感還很豐富 12/11 00:48
Modchip:所謂的畫質啊,不是只看 解 析 度 的 啊 啊 啊!!!!! 12/11 00:49
Modchip:打電動最佳方案就是敗一台FullHD電漿電視就對了(還有喇叭) 12/11 00:50
igarasiyui:推樓上XD 12/11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