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把6-7年前的筆電分屍了 因為電池掛了 P3的CPU+上256的RAM連XP都跑不太動 想請問有筆電螢幕能裝桌機的轉接頭嗎? 至少讓這台還有點剩餘價值 -- 有人問棒賽和做愛有什麼不同 很簡單 一個是出去後的那一刻爽 一個是出去前的那一刻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71.176
knowhile:信號源不一樣  且你要接哪... 12/11 01:13
babguo:只能買套件 裝成桌機了 12/11 01:19
ducksky:請問套件要到哪邊買? 12/11 01:23
babguo:網拍上 給他面板型號 他就會弄給你了! 但是... 12/11 02:13
babguo:感覺划不來。 12/11 02:13
yohko86:不值得 需要改造且花費不低 12/11 09:47
yugif:把分屍好的零件,丟到網拍大體捐贈給需要的人,較好 12/11 23:11
yugif:看你筆電的形號,有的殺起來賣比整台清剩餘價值還會高不少 12/11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