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家裡有四台電腦 不過只有兩台螢幕 我有去買kvm 買完之後好像不能用在22吋螢幕上~所以給15吋的螢幕用 22吋切換的時候一台電腦正常 另一台只能顯示出1/4的畫面 (調解析度結果一樣) 我想請教如果是手動在螢幕正在使用的情況下做切換 會傷害我的液晶螢幕嗎? 謝謝^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37.96
move779:不會吧,工作都在用 12/11 16:40
baile001:hz都調成一樣看看 12/11 22:59
luke93:用Terminal Service就不用螢幕啦 12/12 09:16
wor:QQ 12/13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