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r (迷失miss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兩台電腦共用一台螢幕的切換問題
時間Fri Dec 11 16:17:37 2009
家裡有四台電腦
不過只有兩台螢幕
我有去買kvm
買完之後好像不能用在22吋螢幕上~所以給15吋的螢幕用
22吋切換的時候一台電腦正常 另一台只能顯示出1/4的畫面
(調解析度結果一樣)
我想請教如果是手動在螢幕正在使用的情況下做切換
會傷害我的液晶螢幕嗎?
謝謝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37.96
→ move779:不會吧,工作都在用 12/11 16:40
推 baile001:hz都調成一樣看看 12/11 22:59
推 luke93:用Terminal Service就不用螢幕啦 12/12 09:16
→ wor:QQ 12/13 18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