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跑去逛了台中資展 也許是第一天 價錢很硬 沒什麼空間可以談.... 今天剛好外出又有剩下的時間 又跑去晃了一次.... 人是非常非常的多了(假日?!)....所以價錢也比較昨天漂亮一點 問了好幾間 把價位整理一下 分享給大家 讓想買LCD的人有個底嚕 也許PO出來的沒有你心目中的機種 因為我只是PO一些我有看上的機種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AMSUNG 贈品(環保袋、拭淨布、環保杯、HDMI線) 現金價 2494HS 6999 P2370H 8388 LG 贈品(5選4-推車、環保袋、HDMI線、護目鏡、CD) 刷卡同現金 W2253V-PFV 6200 W2353V-PFV 7300 ASUS 贈品(忘了) 現金(刷卡+5%) VK246H 7000 CHIMEI 贈品(杯子、防括罩、手推車、遊戲光碟囧) 現金同刷卡(可分3期) 24EA(沒HDMI) 5391 24EH 6291 BENQ 贈品(記得的只有HDMI線) 現金 G2412HD 6500 HANNS.G 贈品(沒問) 現金(刷卡+5%) HF237 5300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問了以上這幾台,如果有板友剛好要進的話,可以參考看看 但是我不保證是展場最低價嚕XD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4.180
newconant:感謝推~~~請問開發票也就是現金+5%嗎? 12/12 18:52
Chhun:恩~~沒錯 12/12 18:53
lkhzx:今天去沒看到vk246h..請問在哪攤?...謝謝 12/12 18:59
Chhun:我去也沒看到實機 我是問一間只有螢幕展示的 他開給我7K 12/12 19:13
BYDTurtle:買了一台 BENQ E2220HD 6.4K~有愛XD 12/12 19:29
knives:不知道有人買e2420hd嗎 12/12 19:37
raxtm:之前那篇笨Q2412的推文有但是作者刪掉了 12/12 19:38
※ 編輯: Chhun 來自: 118.170.34.180 (12/12 19:45)
bbcchen: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E2200HD 12/12 19:46
newconant:所以原po問的vk246h是展示機的價格囉??還是新機的價格? 12/12 19:53
Chhun:新機~~不過好像展場沒現貨拿唷 12/12 19:56
果然246H很熱XDDDD 所以有幾個板友在詢問 這邊一起回好了@@....7000開給我的是現金價(心動) 7200是刷卡 不過展場大多都在推....筆電~~囧 賣螢幕的只有兩家 去兩家問一下 都沒有機器 不過整個展場也都沒這台.... 所以變成要跟商家先訂....然後應該是到店裡拿貨 另外 不是展示機的價格.... 來唷~~來唷~~便宜的246H展示機只要7000.....(被狂歐 所以是全新機喔^^ ※ 編輯: Chhun 來自: 118.170.34.180 (12/12 20:00)
raxtm:e2200hd 17474 12/12 19:57
knives:今天去帥哥店問,他說e2420未稅都七千多了,還會繼續往下跌 12/12 19:57
raxtm: 篇 12/12 19:57
knives:不知道該不該直接去資訊展買還是帥哥店買就好 12/12 19:58
bbcchen:我已爬到那篇 明天去晃晃好了 12/12 20:00
bbcchen: 有 12/12 20:00
raxtm:所以在台中賣螢幕的店家很少嗎... 12/12 20:04
Chhun:奇美跟笨Q比較多 LG跟三星只有1家 華碩2家 宏碁..沒有愛 12/12 20:10
Chhun:另外..鬼屋不用問了~~台中區不推LCD..只有LCD電視ˊˋ 12/12 20:11
lkhzx:明天還想再去..可以短信一下vk246h的攤位嗎? 謝謝 12/12 20:12
Chhun:我不太記得攤位名稱耶..ASUS只有一區 不大 12/12 20:13
Chhun:如果你問到的是跟你說~~斷貨斷很大的~~就去另一間就是了 12/12 20:14
lkhzx:ASUS區?..只有看到筆電阿? 12/12 20:24
p1986891:我想知道26以上的價格! 12/12 20:39
Chhun:找一下嚕~~我文章有說都推筆電了XDDDD 有擺螢幕的都去問問 12/12 20:50
Chhun:不好意思..因為我想買23~24的~~所以才有這篇文章QQ 12/12 20:51
Chhun:而且展場26的機子不多喔.... 12/12 20:51
sammythekid:怎麼都會比北展稍高= ="? 12/12 21:15
lonlonqoo:HF237 ˊ ˋ 早一個禮拜刷哩Y購 我的天ㄚ 12/12 22:29
Resco:LG 2353 送 HDMI 還不錯啊(雖然買PS3就有送了) 我光華7100入 12/13 00:28
freedomWing:問一下 有板友 最近在台北有入手VK246H嗎?價格約多少? 12/13 09:22
Chisa:請問一下喔 HANNS.G 的攤位在哪裡呀? 12/13 15:29
kimitop:24EH我有買到6200 現金價 12/13 16:11
Trippinglove:HANNS.G 在賣遊戲附近 旁邊有個賣零件的 12/13 23:23
Nafusica:VK246H 7000?? 12/14 20:52
goldfish0226:ViewsonicVX2433賣7900送小推車跟保護螢幕貼 12/14 22:45
goldfish0226:跟NOVA展場價一樣殺不下來 12/14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