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wconant:感謝推~~~請問開發票也就是現金+5%嗎? 12/12 18:52
→ Chhun:恩~~沒錯 12/12 18:53
→ lkhzx:今天去沒看到vk246h..請問在哪攤?...謝謝 12/12 18:59
→ Chhun:我去也沒看到實機 我是問一間只有螢幕展示的 他開給我7K 12/12 19:13
→ BYDTurtle:買了一台 BENQ E2220HD 6.4K~有愛XD 12/12 19:29
→ knives:不知道有人買e2420hd嗎 12/12 19:37
→ raxtm:之前那篇笨Q2412的推文有但是作者刪掉了 12/12 19:38
※ 編輯: Chhun 來自: 118.170.34.180 (12/12 19:45)
推 bbcchen: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E2200HD 12/12 19:46
推 newconant:所以原po問的vk246h是展示機的價格囉??還是新機的價格? 12/12 19:53
→ Chhun:新機~~不過好像展場沒現貨拿唷 12/12 19:56
果然246H很熱XDDDD 所以有幾個板友在詢問
這邊一起回好了@@....7000開給我的是現金價(心動) 7200是刷卡
不過展場大多都在推....筆電~~囧
賣螢幕的只有兩家 去兩家問一下 都沒有機器 不過整個展場也都沒這台....
所以變成要跟商家先訂....然後應該是到店裡拿貨
另外 不是展示機的價格....
來唷~~來唷~~便宜的246H展示機只要7000.....(被狂歐
所以是全新機喔^^
※ 編輯: Chhun 來自: 118.170.34.180 (12/12 20:00)
→ raxtm:e2200hd 17474 12/12 19:57
→ knives:今天去帥哥店問,他說e2420未稅都七千多了,還會繼續往下跌 12/12 19:57
→ raxtm: 篇 12/12 19:57
→ knives:不知道該不該直接去資訊展買還是帥哥店買就好 12/12 19:58
推 bbcchen:我已爬到那篇 明天去晃晃好了 12/12 20:00
→ bbcchen: 有 12/12 20:00
→ raxtm:所以在台中賣螢幕的店家很少嗎... 12/12 20:04
→ Chhun:奇美跟笨Q比較多 LG跟三星只有1家 華碩2家 宏碁..沒有愛 12/12 20:10
→ Chhun:另外..鬼屋不用問了~~台中區不推LCD..只有LCD電視ˊˋ 12/12 20:11
→ lkhzx:明天還想再去..可以短信一下vk246h的攤位嗎? 謝謝 12/12 20:12
→ Chhun:我不太記得攤位名稱耶..ASUS只有一區 不大 12/12 20:13
→ Chhun:如果你問到的是跟你說~~斷貨斷很大的~~就去另一間就是了 12/12 20:14
→ lkhzx:ASUS區?..只有看到筆電阿? 12/12 20:24
推 p1986891:我想知道26以上的價格! 12/12 20:39
→ Chhun:找一下嚕~~我文章有說都推筆電了XDDDD 有擺螢幕的都去問問 12/12 20:50
→ Chhun:不好意思..因為我想買23~24的~~所以才有這篇文章QQ 12/12 20:51
→ Chhun:而且展場26的機子不多喔.... 12/12 20:51
推 sammythekid:怎麼都會比北展稍高= ="? 12/12 21:15
→ lonlonqoo:HF237 ˊ ˋ 早一個禮拜刷哩Y購 我的天ㄚ 12/12 22:29
→ Resco:LG 2353 送 HDMI 還不錯啊(雖然買PS3就有送了) 我光華7100入 12/13 00:28
→ freedomWing:問一下 有板友 最近在台北有入手VK246H嗎?價格約多少? 12/13 09:22
推 Chisa:請問一下喔 HANNS.G 的攤位在哪裡呀? 12/13 15:29
推 kimitop:24EH我有買到6200 現金價 12/13 16:11
→ Trippinglove:HANNS.G 在賣遊戲附近 旁邊有個賣零件的 12/13 23:23
→ Nafusica:VK246H 7000?? 12/14 20:52
推 goldfish0226:ViewsonicVX2433賣7900送小推車跟保護螢幕貼 12/14 22:45
→ goldfish0226:跟NOVA展場價一樣殺不下來 12/14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