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dolph160:還有玩魔獸Ⅲ結束遊戲後也會變回來 囧 12/13 02:01
→ tsairay:更新頻率對嗎,另外這麼老的顯卡開1920有困難 12/13 03:09
→ midstrong:6800上1920原則上沒甚麼問題. 12/13 03:18
→ tsairay:試試看低一點的解析度能不能固定啊 12/13 03:32
→ adolph160:更新頻率是60Hz,只是奇怪的是我只能調1920和1024二種 12/13 09:21
→ adolph160:解析度,其他的不管怎麼調也都還是會變成1024... 12/13 09:21
→ tony770519:每次關機 螢幕電源也要關 12/13 17:35
→ Nafusica:更新驅動測試過了嗎? 12/21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