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螢幕是這幾天買的 ASUS VK246H 顯卡是 GeForce 6800 Gs 接線是dvi 解析度我是調成 1920x1080 不過每次只要重開機,解析度就又自動變成1024x768 已經去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了,不知可有解呼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34.114
adolph160:還有玩魔獸Ⅲ結束遊戲後也會變回來 囧 12/13 02:01
tsairay:更新頻率對嗎,另外這麼老的顯卡開1920有困難 12/13 03:09
midstrong:6800上1920原則上沒甚麼問題. 12/13 03:18
tsairay:試試看低一點的解析度能不能固定啊 12/13 03:32
adolph160:更新頻率是60Hz,只是奇怪的是我只能調1920和1024二種 12/13 09:21
adolph160:解析度,其他的不管怎麼調也都還是會變成1024... 12/13 09:21
tony770519:每次關機 螢幕電源也要關 12/13 17:35
Nafusica:更新驅動測試過了嗎? 12/21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