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indwolf (4+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換了螢幕後的問題
時間Mon Dec 14 01:42:06 2009
之前用benq 17吋
玩某網路遊戲可以玩個一整天沒事
後來換成24eh後
解析度調到1920*1080
遊戲內解析度不管調成這個
或是調到最低
會發生玩到一半 跳出藍底白字的畫面
然後瞬間重開機 快到我無法看清楚那藍底白字的代碼
如果是掛網狀態(畫面有切換到最小 切換到桌面這樣子掛) 運氣好 2-3天都沒事
運氣不好..出去吃個飯 回來一看..重開機了...
最常發生的就是 在遊戲內跑步狀態下 出現藍底白字....重開機
請問哪位大大知道這種問題該怎摸解決嗎 = =
我已經快被隊友罵死了 囧...
配備如下
cpu DualCore AMD Athlon, 3000 MHz (15 x 200)
顯卡 GeForce 9800 GT (512 MB)
主機板 GA-MA770
螢幕 奇美 24eh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5.124
→ workingman:會重開機跟你的螢幕沒關係吧?? 查一下硬體 12/14 02:08
推 abasqoo:顯卡驅動更新到最新版本試試 12/14 08:33
→ Nafusica:這個感覺跟主機還有顯示卡比較有關系 12/21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