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大們 小弟想買一台24吋螢幕 透過電視盒 把DVD player撥放出來 以下有幾點 想請大大們給點建議! 1.因為只想用來看dvd plyer 所以選購螢幕時 是否就不需要 DVI了? 2.畫質跟直接用電視播放比較起來如何? 3.本來想買 ASUS VK246H,但是到處都缺貨 加上根本用不到那顆視訊球 所以打算換成 VH242S 或 VH242H 煩請大大們給些建議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4.16
tonyii:242H好像板上有人測說有HDMI喇叭輸出延遲的問題...... 12/14 14:19
tonyii:可能要確認一下相關災情(本人暫無HDMI需求 不清楚) 12/14 14:19
Nafusica:VH242H吧 +1 12/21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