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gl9743 (注音文!=文字獄=矯枉過正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請問用24吋螢幕+電視盒看DVD player 品質有差嗎?
時間Mon Dec 14 14:14:58 2009
請問大大們 小弟想買一台24吋螢幕 透過電視盒 把DVD player撥放出來
以下有幾點 想請大大們給點建議!
1.因為只想用來看dvd plyer 所以選購螢幕時 是否就不需要 DVI了?
2.畫質跟直接用電視播放比較起來如何?
3.本來想買 ASUS VK246H,但是到處都缺貨 加上根本用不到那顆視訊球
所以打算換成 VH242S 或 VH242H
煩請大大們給些建議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94.16
→ tonyii:242H好像板上有人測說有HDMI喇叭輸出延遲的問題...... 12/14 14:19
→ tonyii:可能要確認一下相關災情(本人暫無HDMI需求 不清楚) 12/14 14:19
→ Nafusica:VH242H吧 +1 12/21 18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