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今天剛入手Benq E2220HD 回家安裝好後 解晰度調到1920X1080 更新頻率是60 但是偶爾會出現不定期的閃爍咧??!! 是那種整個螢幕變暗大概0.5秒 然後又再次開啟的狀態 奇怪..怎麼會這樣咧??!! 跟主機有關係嗎?? 是顯卡跑不動這麼高的解析度?? 我顯卡是GEFORCE7300 應該是OK吧?? 請各位前輩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95.21
cosmosChun:換線? 12/19 15:33
mifusu:我的是筆電外接的 用原本的線色調會閃 換線就ok了 12/20 19:36
Nafusica:換個線材看看 搞不好是線材老化 12/2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