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wen (毛毛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E2220HD會不定期閃爍??!!
時間Tue Dec 15 21:52:36 2009
小弟今天剛入手Benq E2220HD
回家安裝好後
解晰度調到1920X1080
更新頻率是60
但是偶爾會出現不定期的閃爍咧??!!
是那種整個螢幕變暗大概0.5秒
然後又再次開啟的狀態
奇怪..怎麼會這樣咧??!!
跟主機有關係嗎??
是顯卡跑不動這麼高的解析度??
我顯卡是GEFORCE7300
應該是OK吧??
請各位前輩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95.21
→ cosmosChun:換線? 12/19 15:33
推 mifusu:我的是筆電外接的 用原本的線色調會閃 換線就ok了 12/20 19:36
→ Nafusica:換個線材看看 搞不好是線材老化 12/2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