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小弟終於敗了hf287 從17吋直接跳級到28吋實在是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但是由於我的電腦有點年紀(六年了) 顯卡是6800LE 我怕調太高解析度會跑不太順(另一個原因是不想要字體跟圖案太小) 我原本17吋是調1280*1024 目前變更到1400*1050 現在有幾個選擇 1.維持原樣 2.1600*1200 3.1680*1050 4.1920*1080 4.選項就暫時不考慮了 想請問1.~3.哪個解析度對於28吋比較好呢?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6.136
alternately:怎麼不考慮原生解析度? 12/16 01:14
soulblue:原生解析度該不會1920*1200吧= = 12/16 01:17
jansia:最少是1920*1200 搞不好會是 2048*1536 (亂講話) XD 12/16 01:18
soulblue:沒~就1920*1200 12/16 01:21
Imxxooxx:看來因該是卡要砍掉重練的電腦了 12/16 01:30
soulblue:我打算明年才要換電腦啊= =大大別搞我 12/16 01:31
yohko:都不好.......XD 12/16 01:39
emitter:1920*1200 optimal 12/16 02:07
gun2:我覺得是主機要砍掉重練的吧~ 12/16 07:56
stupidfox:這台的解析度請使用1920*1200 12/16 09:04
stupidfox:不然買這麼大的螢幕有點蹧蹋 12/16 09:04
Metals:借問一下 這個尺寸的LCD離多遠距離觀看會比較好? 12/16 09:40
tonyii:你習慣了就都還好了.....畢竟解析度還是夠清晰 12/16 09:46
TAKO321:我都30CM直接用~~ 12/16 10:18
tonyii:樓上讓我想歪了......是因為鄉民都有30CM嗎.....XXD 12/16 10:45
tonyii:原則上我也差不多是0.4~2米左右用 看電影躺床上&平常用 12/16 10:46
everygay:不跑遊戲不會不順吧?用原生解析度吧.... 12/16 10:49
jansia:樓上正解 12/16 11:47
soulblue:恩~最後我還是選擇用原生解析度了= = 12/16 13:27
soulblue:反正玩遊戲裡面可以調解析度~比較無差 12/16 13:27
cocoleeeric:建議砍掉從練吧 12/16 16:40
tsungg:從練王 12/16 17:04
tsungg:要從哪裡練 12/16 17:04
wylscott:建議接下來就是買音響了 至少也換高階電腦喇叭 12/16 20:30
soulblue:我已經有MX5021了.... 12/16 20:45
Apon777:5021不夠阿 再衝吧 12/16 22:57
p1986891:可以問價格嗎? 我也想17衝26以上 12/17 01:19
non50:明年快到了啊!! 12/17 03:38
soulblue:我買11900~給你參考囉 12/17 09:53
ornv:我26吋就滿足了 囧rz 桌子放不下了 12/17 20:53
Morganco:這台明年一月就會促銷了.價格是7998元 囧 再等一個月吧 12/19 16:34
midstrong:真的嗎? 28吋砍到7998,真的砍很多 12/20 11:31
Nafusica:換顯卡直接攻頂 12/21 18:40
richjf:8000不到 好想衝 12/22 08:38
Johnny55:請問知道什麼時候特價嗎?在等不到八千的價錢 01/10 18:11
ir5:都1月29號了 價格還是一萬多 那個說促銷的在騙人吧 01/29 19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