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van00:你有試過sRGB再配合校色嗎? QQ 12/16 18:25
→ JustinW:yes 我目前折衷的使用方法就是..調成sRGB再校色.. 12/16 19:32
→ comipa:你先搞清楚校色是怎麼回事... 12/16 21:17
→ JustinW:... 是.. 螢幕模式裡面有一個sRGB .. 12/17 07:50
→ JustinW:很多style的那種 sRGB , 自訂...,etc 12/17 07:51
→ JustinW:使用預設再用spyder校色出來顯示的顏色 跟一般螢幕比較. 12/17 07:51
→ JustinW:實在是差太多.. 12/17 07:51
→ JustinW:要限制在sRGB之後. 在校色.. 才能跟一般螢幕顯示得差不多 12/17 07:52
→ pcgeek:參考看看EIZO的吧 12/17 10:34
推 kivan00:其實我接觸的EIZO CG用戶也都是開sRGB就用了 12/17 10:41
→ kivan00:問題反而不在於螢幕是不是廣色域 12/17 10:42
→ kivan00:不過這個前提要建立在該螢幕的sRGB表現是合規範的 12/17 10:43
→ kivan00:DELL....沒去測過... QQ 12/17 10:43
→ comipa:完全錯..請去看看你用的繪圖軟體是怎麼支援色彩校正 12/17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