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殺去水湳買了BENQ G24 12HD 要買時也猶豫了很久 現在17吋LCD還活得好好的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新機種 不過查了一下 之後的趨勢 LED背光.觸控面板 感覺都不太吸引我 6500現金價~ 雖然不是太漂亮 不過還是買了 到家高高興興開箱 配件 D-SUB線、DVI線、變壓器、光碟和電源線.底座 加上送的HDMI線 算是很齊全 不過搞不懂為啥D-SUB線會直接接在機子上 一上機就貼上送的"防刮片" 實在不好貼 貼了半小時 鏡面邊框真是漂亮阿 又有中文介面 實在是很貼心 而且他沒有"喇叭"只有耳機孔 很多人認為他是缺點 可是我卻很喜歡這樣 想想使用PS3 你還會期待LCD喇叭的音質嗎 情願利用耳機孔外接喇叭 還有後面的整線夾也很方便 畫質比起我放在一旁的奇美 真是好太多了 而且加上防刮片有股鏡面的感覺 看影片 覺得便犀利多了 看漫畫可以一次看兩頁 開起了BBS 一邊看"天下父母心" 心情整個糟掉 反光得太嚴重了 而且好累歐 在黑色畫面下 還隱約看到被我刮壞的防刮片(防刮還刮壞) 於是就把他拆下來了 於是設定重調~ 對於預設亮度 我覺得不管啥模式(標準.電影.圖片.動態.Srgb)看起來都很亮 對比.亮度都給他調低了 "標準"是偏黃的(奇美的面板好像都是這樣) 不喜歡的人可以調"電影模式" 有種韓系偏藍的感覺 加上鏡片模式(防刮片) 個人覺得很像LG機種 大螢幕看起真是爽 而且因為螢幕大相對可視角就不太重要了 看起影片真是不錯 最近的遊戲 大多都支援寬螢幕 24吋玩起來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顯示卡可能要升級了 講到這就不能不提一下 "動態對比" 動態遊戲或影片 看起來超棒的 每個細節都不會錯過 結論 這台真的是不錯 三種介面都有了~ 不管你顯示卡是舊的還是新的 都可以使用 有不錯的外觀 黑色.鏡面邊框 有種高貴感 體貼的耳機孔設計 夜深人靜時觀看愛情動作片實很實用~ 目前的心得就這樣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9.104
RenChing:推愛情動作片(誤 12/17 02:05
vincentness:我去搬了E2420......沒想到24吋螢幕超級重的=.=" 12/17 09:52
tabb:E2420本來我也有考慮 可是覺得多了條HDMI沒意義 12/17 12:09
tabb:加上還有我討厭的"內建喇叭" 價格又貴 畫質我到是沒注意 12/17 12:11
GodKen:沒人要你一定要用內建的啊!可以再外接咩! 12/17 21:47
vincentness:hdmi試了老半天才搞定它,後來我也是再重接喇叭 12/17 21:50
vincentness:內建確實很不優..... 12/17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