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ate123477 (奈特酥)
站內
LCD
標題
[心得] 昨天台中資展最後一天
時間
Thu Dec 17 14:53:28 2009
昨天台中資展後一天 我忍不住衝動衝去敗了一台ASUS VH242H 我比價殺價到最後以6200買到手 還送了HDMI線、環保袋、清潔包、筆記本 不知大家對這台評價如何呢??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29.74
→
benhut
:自己搜尋,順便幫忙測試你有沒有類似的災情
12/17 15:01
→
qbps2
:不錯 我9/17買的時候6300 你殺了100塊
12/18 10:42
→
qbps2
:對不起我說錯了 當時買的是242s
12/18 10:44
推
Roger37
:樓上冷笑到一半變成驚訝貌...xD
12/18 12:13
→
wmark
:感覺亂文亂很大
12/20 10:21
→
Nafusica
:XD...
12/21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