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onyii:用什麼介面輸出的???這關係到相關的設定喔.....請詳述 12/19 00:01
→ Sirenrock:介面? 我是接DVI的格式 OS是winXP sp3 正常使用... 12/19 01:24
→ Sirenrock:剛剛成功了FullHD fit screen! 只是其他解析度還是失敗 12/19 02:37
推 a3939889:店家挺誠實的 沒足吋都有跟你講 12/19 02:47
→ a3939889:我覺得要是比VK246H便宜$500以上 少個0.4吋也是能接受啦 12/19 02:48
→ Sirenrock:該不會 是因為不足吋才會調其他解析度都超出畫面吧? 12/19 10:05
→ tonyii:事實上我也是拿這款 一樣用DVI 我沒問題 12/19 10:32
→ tonyii:個人目前覺得應該還是顯示卡驅動設定的問題?! 12/19 10:33
→ tonyii:但不確定拉 NV的卡我不太熟 相關設定看一下吧 12/19 10:34
→ Sirenrock:感謝東尼愛愛大大的回覆 看來應該是軟體的問題 感謝 12/19 11:18
→ Nafusica:又是歡樂的驅動... 12/21 18:51
→ comipa:FX5200很可能無解,內部TMDS頻率上不去 12/22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