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perry (蟹老闆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LCD有雜訊
時間
Sun Dec 20 00:28:51 2009
上個禮拜剛買的奇美22QA 有時候看白色的網頁會有雜訊 會不會有可能是顯卡太老舊呢?(約五年前買的電腦) 可是我以前那台螢幕掛掉前並不會啊? 還是說舊螢幕我根本沒注意在看 新螢幕怕買到瑕疵 反而很注意看 在想要不要換貨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11.108
→
sunkinki
:換台LCD測試看看 如果沒問題 考慮換貨吧!
12/28 0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