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台南的大大們 還有哪間店可以買到價位合理的P2450H? 昨天去北門e01與彩虹3C裡面那間螢幕專賣的 都說賣光了... 問店員 說不知道何時才會再進貨 (os:心想應該是在消其他機種庫存) 其他幾間也沒看到展示機 所以也就沒一家一家問了@@ 有跑去小黃看 但是總覺得小黃用的影片來源畫質很鳥 實在看不出優缺 價格也太高了 不考慮買他們家的XD 原本螢幕都去彩虹3C裡面那間買啦 他們都有給測亮暗點與七天保固 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網拍 由於小的在工作 收件麻煩 且萬一人品不好還要退換貨的話..囧 還是喜歡跑實體店面比較快 故在此提出疑問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12.130
moyashi:我之前是在彩虹裡面一間叫虹優的店買,在賣螢幕對面(不是 12/20 23:15
moyashi:樓梯下面那間)買到,價錢也是最低~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... 12/20 23:16
moyashi:是說欣亞也有可能吧?感覺上它進了很多Samsung的螢幕 12/20 23:18
cao:moyashi大謝謝XD 我找時間去那間問看看好了 12/21 12:20
Nafusica:鬼屋可以驗不是? 12/28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