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好像因為資訊展的關係 價格比10月的時候低了一些 可惜還是沒在會場買到 沒時間做功課 且太遠了.... 爬一下發現還滿多使用24EH的玩家 小弟也是看上它兩組HDMI 有意想入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在Y拍還是PC拍上買 不會擔心不能測亮案點的問題嗎 再請問有入手的玩家 24EH使用上有沒有什麼問題 看一下似乎是好雷多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96.57
tsairay:店家才不會讓你側亮暗點,網購七天內還可以退回 12/20 16:59
midstrong:這台保亮點.我用過的心得:白色很刺眼,怎麼調都沒辦法 12/20 17:03
midstrong:腳座設計薄弱,面板容易晃.顏色還不錯,按鍵滿好按. 12/20 17:06
midstrong:桌子穩固的話,這台還算不錯. 12/20 17:11
paeei:這台顏色漂亮+1 12/20 18:52
gary52028:想買就趕快行動吧!我是6499入手,目前用得很爽 12/20 21:21
pkmu8426:顏色靠驅動去調吧 12/27 08:57
Nafusica:買之前記得搖晃一下(咦 12/28 13:07
PiLiiWO:好啊 很直得買 尤其是當你會放大成全螢幕的需求時 24吋 12/31 04:28
PiLiiWO:的螢幕只有爽~ 24EH現在也不用多少錢了 是好在這台的品管 12/31 04:28
PiLiiWO:跟雙HDMI 數位訊號跟類比是差很多的 幾乎是沒什麼缺點 12/31 04:30
iamif520:我對螢幕顏色沒什麼挑,這台超亮,亮度要調降比較不刺眼~ 01/03 14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