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wconant:置底多人推VK246H 12/20 17:42
→ smallopen2k:我知道很多人推薦VK246H,但總是不清楚為何VK246H這麼 12/20 17:46
→ smallopen2k:多人推的原因到底是? 我好奇的是這個@@ 12/20 17:46
→ midstrong:在同等級裡面cp值不錯,該有都有了. 12/20 17:50
推 eric5038:2209災情一樣有,F2380可旋轉 小推,面板看起來很舒服 12/20 17:51
推 shingoliang:F2380建議看了可以接受再買,灰階表現差矣.. 12/20 17:56
→ a3939889:24的絕對比22的大很多 那台22會比較貴是因為面板有差 12/20 18:28
→ a3939889:以你的考量 那當然是選VK246H囉 12/20 18:29
推 MrRepley:資訊展買F2380 可旋轉看盤,超方便,不占空間 8300 12/20 21:11
→ smallopen2k:可很多人都說F2380的灰階很差@@...不過話說怎麼迸出 12/20 21:43
→ smallopen2k:F2380這個選項 XD 我不是問2209WA嗎? 12/20 21:43
推 eric5038:因為2380在國內是跟2209做比較,我偏愛2380的顏色 12/20 23:29
推 MrRepley:樓主買螢幕還是看用途吧.我的用途比較單純.用不到灰階.XD 12/21 00:09
推 Becool:有真心卡就2209wa吧! 一樣可轉,按部細節較F2380清楚但不是 12/21 02:14
→ Becool:廣色域~ 而且22吋16:10看起來就很大了!! 12/21 02:15
→ Becool:補充一下F2380有殘影(自動motion blur?),不玩GAME可無視^^ 12/21 02:23
→ Becool:再補:2209wa點距0.282mm;VK246H是0.270mm 12/21 02:28
→ smallopen2k:有真心卡或許就直接衝2209了,但我沒有阿>"< 12/21 03:26
→ smallopen2k:看起來2209的點距還比較大...16:10真是好物(嘆) 12/21 03:27
→ noname123:大家常提「災情」,真的那麼多2209的災情嗎? 12/22 23:56
→ smallopen2k:收到VK246了 有暗點 = =||| 12/24 19:38
→ smallopen2k:讓我想退了改買2209了>"< 12/24 19:38
→ Becool:2209也沒有保暗點唷!! 很要求的話,最好到店面驗貨,卡好! 12/25 13:33
→ doa3ps2:沒人保暗點 保亮點就很佛心了 12/25 15:17
推 sunkinki:保一年無亮點就很感心囉! 12/28 00:32
推 sunkinki:買東西都有風險 沒辦法 12/28 00:35
※ 編輯: smallopen2k 來自: 203.70.153.95 (01/01 17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