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LCD版上面常駐已經半年了 一直想要等便宜時下手一台好點的螢幕 結果自從燦坤會招之後,所有螢幕價格全漲了= = 本來想撿便宜買BENQ的G2410就好,結果價錢也飆漲了一千 弄得不知買哪台好,所以就想說等下次價格又跌的時候再買好了 目標預算,5K~6K間 但是最近在忙著寫論文時真的被15吋小螢幕弄得好煩= = 而且眼睛真的長時間叮著看不舒服,想要狠下心買一台大一點的螢幕來善待自己的眼睛 因此看上了這兩台 DELL的2209wa 跟 ASUS的 VK246H (都爆預算阿>"<) 而在高雄asus VK246H超難買的,每間都跟我說要用訂的,更別提報價了...(默...) DELL 2209wa的話還有一間有現貨 一台是22吋16:10,但高雄店家開價8888 (店家報價,未認真談價) 一台是24吋16:9 Y拍7499送500購物金 價錢真的有差,如果連購物金的價值一起算進去的話,價差快到1900 重點是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多花這1900的價值呢? 唉~真難抉擇,有些問題想來請版友給些意見... 想問的是 1. VK246H的優點是? 我知道的有介面完整,以及一年無亮點保,除此之外呢? 2. DELL 2209WA的災情現在還有延續嗎? 我真的不想買了又換買了又換>"< 3. 螢幕旋轉這個功能好用嗎?拿來看論文、寫文章會比不能旋轉的好用很多嗎? 4. 高雄那邊買DELL那台可以拿到好價錢的? (找業代嗎?) 5.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我買哪一台呢? -- 邱吉爾說過 "三十歲前不信馬克斯,表示你的良知有問題; 三十歲後還信馬克斯,表示你的腦袋有問題。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53.95
newconant:置底多人推VK246H 12/20 17:42
smallopen2k:我知道很多人推薦VK246H,但總是不清楚為何VK246H這麼 12/20 17:46
smallopen2k:多人推的原因到底是? 我好奇的是這個@@ 12/20 17:46
midstrong:在同等級裡面cp值不錯,該有都有了. 12/20 17:50
eric5038:2209災情一樣有,F2380可旋轉 小推,面板看起來很舒服 12/20 17:51
shingoliang:F2380建議看了可以接受再買,灰階表現差矣.. 12/20 17:56
a3939889:24的絕對比22的大很多 那台22會比較貴是因為面板有差 12/20 18:28
a3939889:以你的考量 那當然是選VK246H囉 12/20 18:29
MrRepley:資訊展買F2380 可旋轉看盤,超方便,不占空間 8300 12/20 21:11
smallopen2k:可很多人都說F2380的灰階很差@@...不過話說怎麼迸出 12/20 21:43
smallopen2k:F2380這個選項 XD 我不是問2209WA嗎? 12/20 21:43
eric5038:因為2380在國內是跟2209做比較,我偏愛2380的顏色 12/20 23:29
MrRepley:樓主買螢幕還是看用途吧.我的用途比較單純.用不到灰階.XD 12/21 00:09
Becool:有真心卡就2209wa吧! 一樣可轉,按部細節較F2380清楚但不是 12/21 02:14
Becool:廣色域~ 而且22吋16:10看起來就很大了!! 12/21 02:15
Becool:補充一下F2380有殘影(自動motion blur?),不玩GAME可無視^^ 12/21 02:23
Becool:再補:2209wa點距0.282mm;VK246H是0.270mm 12/21 02:28
smallopen2k:有真心卡或許就直接衝2209了,但我沒有阿>"< 12/21 03:26
smallopen2k:看起來2209的點距還比較大...16:10真是好物(嘆) 12/21 03:27
noname123:大家常提「災情」,真的那麼多2209的災情嗎? 12/22 23:56
smallopen2k:收到VK246了 有暗點 = =||| 12/24 19:38
smallopen2k:讓我想退了改買2209了>"< 12/24 19:38
Becool:2209也沒有保暗點唷!! 很要求的話,最好到店面驗貨,卡好! 12/25 13:33
doa3ps2:沒人保暗點 保亮點就很佛心了 12/25 15:17
sunkinki:保一年無亮點就很感心囉! 12/28 00:32
sunkinki:買東西都有風險 沒辦法 12/28 00:35
※ 編輯: smallopen2k 來自: 203.70.153.95 (01/01 17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