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dstrong:1.pchome/yahoo購物中心都有2.世界第一大代工廠 12/21 01:49
→ midstrong:不過第一大代工廠不等於賣自己品牌就會做得好就是了 12/21 01:50
推 zerozer:pcdvd剛好最近有一篇在幹譙AOC售後...可以參考 12/21 02:59
推 fashiondoll:AOC在1934年在美國成立,最早是做電視的,是國內第一個 12/21 03:37
→ fashiondoll:外銷電視的公司(小時候的愛德蒙電視)它也是全世界液 12/21 03:38
→ fashiondoll:晶電視最大廠商耶,而且是全球第一個製作出WLED的廠商 12/21 03:39
→ fashiondoll:另外AOC真的是很多大廠的代工,它雖然在台灣比較默默無 12/21 03:41
→ fashiondoll:名…但在全球百大科技產業中排名14、在中國高科技產業 12/21 03:41
→ fashiondoll:中目前更排名第1!它現在是想要善用它的技術優勢來推自 12/21 03:42
→ fashiondoll:己的品牌吧…他都有提供三年保固應該是不錯! 12/21 03:42
推 bookbooking:AOC挺耐用的,可以敗來試試看阿XD 12/21 09:58
推 biocoenose:我家有一台AOC的17"螢幕 用了快7年 12/21 12:18
→ biocoenose:一顆壞點都沒有!! 12/21 12:19
推 Amour0717:純推盧小桃XD 12/21 19:13
推 sixfoot:AOC 台灣冠捷,, 菲力普電視 台灣研發,OSD,架構,, 12/21 23:34
→ sixfoot:然後製程確定後,,大陸量產!@@,, 12/21 23:35
→ sixfoot:算是一家很利害的公司,, 據說看OSD設計,,就可看出那年出產 12/21 23:35
推 sixfoot:我把 AOC 跟 冠捷 混在一起了,, 慘了@@ 以上不足參考 12/21 23:38
推 sixfoot:後來查證,, 台灣研發組裝 公司在中壢 12/21 23:40
→ sixfoot:除原設計製造業務外,集團並推出自家品牌 AOC 及 Envisi 12/21 23:40
推 sammythekid:要比我也有個奇美面板用七年,但是我不覺得有很稀奇.. 12/22 00:38
推 landslord:要比我也有個Eizo用了七年 啥也沒壞... 12/22 11:31
推 chunfan:大體上不錯啦,光華商場也有賣吧,有的攤位可以去看看 12/29 22:12
→ chunfan:附帶一提 盧小桃的確是正妹 12/29 2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