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LCD是五年前的了 品牌是ViewSonic 昨天晚上把他關掉後 今天要把它打開 電源鍵一按有看到他的顯示燈有亮了一下 就消失在也無法開啟了~"~ 一直試了很多次 包括把電源線拔起來重新插等等... 都無法開啟 過了一段時間就又開了 但是很怕在關起來後就再也無法再開啟了 所以現在螢幕都不敢關= =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代表應該換了呢~ 或者有其他的原因... 請大家幫忙一下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0.173.197 ※ 編輯: hance7 來自: 163.20.173.197 (12/21 13:28)
knowhile:你是想從鄉民身上得到敗金的肯定嗎 = = 12/21 18:55
lycosidae:應該也是有地方修 只是 你沒說多大 修起來也一定划算 12/21 19:53
hance7:XD~~確實有1F說的想法XDD 12/22 13:01
hance7:我的螢幕是17吋的~~也因為覺得都用5年了...有點不太想修= = 12/22 13:02
coolpc5566:打開自己修理,親手毀滅或是拯救他的生命如何? 12/22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