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ce7 (福氣。安和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螢幕無法開啟...
時間Mon Dec 21 13:27:50 2009
我的LCD是五年前的了
品牌是ViewSonic
昨天晚上把他關掉後
今天要把它打開
電源鍵一按有看到他的顯示燈有亮了一下
就消失在也無法開啟了~"~
一直試了很多次
包括把電源線拔起來重新插等等...
都無法開啟
過了一段時間就又開了
但是很怕在關起來後就再也無法再開啟了
所以現在螢幕都不敢關= =
不知道這樣是不是代表應該換了呢~
或者有其他的原因...
請大家幫忙一下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0.173.197
※ 編輯: hance7 來自: 163.20.173.197 (12/21 13:28)
→ knowhile:你是想從鄉民身上得到敗金的肯定嗎 = = 12/21 18:55
推 lycosidae:應該也是有地方修 只是 你沒說多大 修起來也一定划算 12/21 19:53
→ hance7:XD~~確實有1F說的想法XDD 12/22 13:01
→ hance7:我的螢幕是17吋的~~也因為覺得都用5年了...有點不太想修= = 12/22 13:02
推 coolpc5566:打開自己修理,親手毀滅或是拯救他的生命如何? 12/22 1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