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dstrong (want to be a shellfish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如何調整VK246H的黑色
時間Mon Dec 21 19:36:56 2009
現在在用VK246H這台,接在DVI上
在標準模式下亮度調成24,對比調成39,
白色部份看起來不錯,不會刺眼,儘管有點灰
不過老是覺得黑色隱隱透著亮光,
就是黑色部分上面矇著一層薄薄的霧氣那種感覺
同樣24吋tn同樣的黑色畫面,acer H243H那台看起來就沒有那種亮亮的感覺.
有人有相似的經驗嗎?這要怎麼調整呢?
還是這台特性本來就是這樣?
感謝指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.90
→ inyu:露出一曙光,TN的毛病 12/22 12:06
→ fw555:曙光的部份是下方出現還是整個螢幕都有一般來說下方多少都會 12/23 10:07
→ fw555:有一點光透出算正常現象,如果整塊面版都灰灰亮亮可能要送修 12/23 10:08
推 sunkinki:送去皇家測試看看吧 12/28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