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7744 (羽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非常奇怪的螢幕問題
時間Tue Dec 22 13:00:39 2009
我的螢幕有分,亮彩模式、經濟模式、文書模試
後兩者是比較暗的
問題就是我調後兩者之後,螢幕會出現一條一條的波動
亮彩模式一開始可以撐一整天正常的,不過現在只有幾分鐘就"全白了"
因此
我拿去給電腦公司檢查
結果
螢幕沒問題
主機也沒問題
傳輸線、電源線也沒問題
就只有我在寢室裡面開的時候會出現這樣的問題!
天阿,請問各位有經驗的高手,這到底是怎麼了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37.229
→ tonyii:你是在現場陪同測試 還是?? 12/22 13:19
→ tonyii:因為通常東西丟給電腦公司 大概就是很慣例性開機 擺20~30分 12/22 13:23
→ tonyii:"大概"看不太出問題 就是判定沒問題了....... 12/22 13:23
→ cha7744:我現場陪同,第二次才發現問題,螢幕沒錯,機板壞了1500元 12/23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