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ssU (小船中的汪洋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BenQ G2220HD 和 ASUS VH226H
時間Tue Dec 22 17:00:55 2009
原本是打算買19吋的螢幕(BenQ G920WAL)
可是爬文和看推文後發現,大家都比較推薦22吋
大致看到大家推薦這兩款
BenQ G2220HD
ASUS VH226H
兩者大概差了一千塊
想請問除了價錢和ASUS有一年無量點保固之外,兩者的差異??
VH226H值得我多補一千塊買下它嗎?
還是G2220HD就OK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228.20
推 wingly:VH226H多一組HDMI喔 原本價差應該沒這麼大 BenQ在促銷吧... 12/22 17:34
→ wingly:如果要網購的話 我會選BenQ 實體店家買有沒亮點就得賭運氣 12/22 17:35
→ kissU:嗯嗯 謝謝:) 12/22 20:13
→ Nafusica:看有沒有用到HDMI囉 12/28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