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感謝大家熱情的回覆 看完版大的說法 所以如果是用NV的顯卡和特別的電腦螢幕 3D的效果會比我看阿凡達還要好是嗎..?? 剛才有去NV的網站看了一下 螢幕只看到兩台.. 不過目前只有在P購看到ACER GD245HQ那台說 如果要買3D螢幕的話 這台如何呢..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83.63 ※ 編輯: netespi 來自: 61.59.83.63 (12/23 17:15)
lifeattitude:如果是LCD的話只有這一台是最大的24吋 12/23 18:29
lifeattitude:而且有full HD,但是如果在平常用的話, 12/23 18:30
lifeattitude:我比較喜歡三星的表現,但是三星是22吋 12/23 18:31
lifeattitude:至於3D效果的話,如果螢幕尺寸大小一樣的話,比較才 12/23 18:33
lifeattitude:有意義,但以理論來說,NV的呈現會比較好 12/23 18:34
euphorialiuc:ACER那台GD245HQ這台我有在魔獸嘉年華看過實機 我是 12/23 19:02
euphorialiuc:覺得外型不錯看 而且那天用3D玩遊戲的感覺很讚 查了 12/23 19:03
euphorialiuc:一下這台規格 還不錯2MS 80000:1 24吋FULL HD 三接頭 12/23 19:04
sunbb:基本上三星的亮度會降....Acer的NB不會喔!3D是越大越讚 12/24 00:27
guitarchov:以目前支援3d的電腦螢幕來說 acer這台的規格的確比較好 12/24 18:22
guitarchov:24吋應該是目前有支援的最大的 full hd 2ms的反應速度 12/24 18:24
guitarchov:還有3種接頭 拿來當一般螢幕也ok 如果是我要買 3d螢幕 12/24 18:24
guitarchov:我會選這一台 12/24 18:24
Nafusica:看久了會頭昏 ~_~ 12/28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