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lomn (更多的禱告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已經調低亮度和對比,還需要再用護目貼嗎?
時間Thu Dec 24 00:14:07 2009
像現在用的這台BenQ 19吋「非鏡面」LCD螢幕,自己已經調低亮度和對比了
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kdm1/M02449220.htm
請問還有需要為了護眼,而再裝設「護目貼」嗎?
譬如這種:
http://0rz.tw/EMY4Q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0.176.233
※ 編輯: solomn 來自: 61.20.176.233 (12/24 01:41)
推 tabb:覺得非鏡面不用再貼了 貼上去會變成很像鏡面 反而更累 12/24 12:47
推 k222ing:護"幕"貼 12/24 18:43
→ k222ing:我覺得,這種東西是保護螢幕用的,對保護眼睛沒用吧。 12/24 18:44
→ cao:我之前benq17吋的有貼 看起來也是霧面的 不會反光 12/25 12:43
→ cao:如果調低亮度對比還是覺得不舒服 倒是可以用 眼睛會比較舒服 12/25 12:43
→ solomn:謝啦^^ 01/17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