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晚上睡覺 把螢幕關起來後 就馬上跑進我溫暖的被窩裡睡覺 奇怪的事情來了 當我躺了一陣子的時候 耳朵聽到一種很高頻率的聲音 我馬上起床去看到底是甚麼東西發出來的 發現越靠近螢幕聲音越大聲... 最後把螢幕打開讓它掛在那邊聲音就沒了XD 超奇怪的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螢幕快要壽終正寢了... 這台螢幕是我哥的 用了約有4年半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32.197
MacOSX10:我在HP的螢幕上聽過,那台使用應該不到一年吧 12/24 22:37
tntprir:我家的LCD電視是有風扇的聲音蠻大的.. 12/24 23:35
jackythere:找個好藉口換了它!XD 12/25 22:52
gotohalf:樓上看穿我的心理了XD 12/26 21:48
Nafusica:是那一款阿?...不想買到二手 =w= 12/28 14:07
gotohalf:笨Q FP737s 02/06 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