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tohalf (大米兒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BenQ舊螢幕有電流聲?
時間Thu Dec 24 22:01:16 2009
昨天晚上睡覺 把螢幕關起來後
就馬上跑進我溫暖的被窩裡睡覺
奇怪的事情來了
當我躺了一陣子的時候
耳朵聽到一種很高頻率的聲音
我馬上起床去看到底是甚麼東西發出來的
發現越靠近螢幕聲音越大聲...
最後把螢幕打開讓它掛在那邊聲音就沒了XD
超奇怪的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螢幕快要壽終正寢了...
這台螢幕是我哥的 用了約有4年半
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32.197
推 MacOSX10:我在HP的螢幕上聽過,那台使用應該不到一年吧 12/24 22:37
推 tntprir:我家的LCD電視是有風扇的聲音蠻大的.. 12/24 23:35
→ jackythere:找個好藉口換了它!XD 12/25 22:52
→ gotohalf:樓上看穿我的心理了XD 12/26 21:48
→ Nafusica:是那一款阿?...不想買到二手 =w= 12/28 14:07
→ gotohalf:笨Q FP737s 02/06 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