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台螢幕的確是相當平價 但是我有個小小疑問 它既然不支援hdmi也不支援dvi 只有d-sub接頭的螢幕 到底為什麼又有支援hdcp呢? 這個技術不就是專門為了hdmi而做的嗎? 用轉接器把hdmi轉成d-sub也失去了高畫質的可能性了吧? 想半天還是搞不懂廠商的用意 只是個雞肋功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20.71
kmh:這台沒支援hdcp吧 12/24 22:17
tsaipung:我不該只看簡體網頁就相信它了= = 抱歉我眼殘 12/24 22:48
Nafusica:HDCP至少要DVI的產品才有... 12/28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