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ipung (Waiting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有關asus vh222d
時間Thu Dec 24 22:13:49 2009
這台螢幕的確是相當平價
但是我有個小小疑問
它既然不支援hdmi也不支援dvi
只有d-sub接頭的螢幕
到底為什麼又有支援hdcp呢?
這個技術不就是專門為了hdmi而做的嗎?
用轉接器把hdmi轉成d-sub也失去了高畫質的可能性了吧?
想半天還是搞不懂廠商的用意
只是個雞肋功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0.71
→ kmh:這台沒支援hdcp吧 12/24 22:17
→ tsaipung:我不該只看簡體網頁就相信它了= = 抱歉我眼殘 12/24 22:48
→ Nafusica:HDCP至少要DVI的產品才有... 12/28 1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