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ensol:買足24的~~ 就比較大 ^^ 12/25 12:29
→ move779:優不優看你需求,另外可以搜尋看看 12/25 12:38
→ kingkid75815:那2.3.4.5選哪台好?? 12/25 13:43
→ loquito:4.23.6 CMO面板 現場看見光死 有喇叭 不錯大聲 12/25 13:45
→ segaworld:我會選 ACER SAMSUNG LG 這三牌子中選其一 12/25 15:28
→ maninfire:我會選BenQ的,ASUS也不錯。 12/25 17:53
推 michaelchen1:韓國的缺點就是他是韓國作的!BENQ我比較推 12/26 09:12
推 sunkinki:我會選ASUS耶!Y拍分期買一台還不錯 12/2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