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換螢幕 不知道以下這幾台哪一台比較優 1.Acer P235H 2.Acer G245H 3.ASUS VK246H 4.Samsung 2494HS 5.BenQ G2412HD 6.LG W2353V 請問這幾台拿一台比較優一點?? 他們的優點跟缺點是什麼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22.31
jensol:買足24的~~ 就比較大 ^^ 12/25 12:29
move779:優不優看你需求,另外可以搜尋看看 12/25 12:38
kingkid75815:那2.3.4.5選哪台好?? 12/25 13:43
loquito:4.23.6 CMO面板 現場看見光死 有喇叭 不錯大聲 12/25 13:45
segaworld:我會選 ACER SAMSUNG LG 這三牌子中選其一 12/25 15:28
maninfire:我會選BenQ的,ASUS也不錯。 12/25 17:53
michaelchen1:韓國的缺點就是他是韓國作的!BENQ我比較推 12/26 09:12
sunkinki:我會選ASUS耶!Y拍分期買一台還不錯 12/27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