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tokuzao (no元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DELL U2410的版友
時間Sat Dec 26 00:20:29 2009
這台銀幕是可以調高度的!
小弟的書桌放銀幕會有高度限制最高不能超過42cm
官方上面給的高度是49.3cm,所以懇請熱新的版友幫忙小弟看看
此高度是否為最高高度(非90度旋轉時)?如果是最低高度是多少呢?
拜託了!希望是好消息,這樣就有機會入手高CP值的ips銀幕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81.63
推 perchik:空一大段的用意是? 12/26 00:24
→ satokuzao:沒有特別用意,只是把希望放在一個小小地角落 12/26 00:29
→ yalusko:之前有問過...最低40cm 最高49cm 12/26 01:07
→ satokuzao:太感動啦!這樣就可以入手啦 12/26 01:09
→ satokuzao:謝謝救援王支援~聖誕節還要上場辛苦你了 12/26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