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一台已經用五年的17"螢幕 最近發現螢幕左上方角落比較暗 畫面亮度不平均,有的區域會亮一點,有的會暗一點 不會影響使用,只是會覺礙眼 這樣可以修嗎? (應該已經過保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75.45
askz:可,但維修費比你把螢幕賣掉拿到的錢還貴 12/26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