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lpp ( 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螢幕出現白斑,左上有暗角
時間
Sat Dec 26 09:22:24 2009
有一台已經用五年的17"螢幕 最近發現螢幕左上方角落比較暗 畫面亮度不平均,有的區域會亮一點,有的會暗一點 不會影響使用,只是會覺礙眼 這樣可以修嗎? (應該已經過保了)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75.45
推
askz
:可,但維修費比你把螢幕賣掉拿到的錢還貴
12/26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