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aculalu:現場買沒辦法退 你只能認賠殺出了...(小弟其實有點興趣) 12/26 18:59
→ knives:不能退,只能說算你衰,買到機王了 12/26 19:58
→ GodKen:31小時是新機啊! 12/26 20:44
推 chairco:眾版友應該都會對妳這台很感興趣,假如來個佛心價 12/26 21:06
推 fowei:唉... 我打PS3 真的很愛這台 戴耳機是真的聽不到.. 12/26 21:48
→ fowei:不過.. 沒戴耳機真的也有. 我也跟你一樣無奈... 12/26 21:49
→ magicayu:有人願意寄信給我 說你願意多少買嗎?? 這樣OK嗎? 12/26 21:58
→ magicayu:價錢OK 我就賣了 完全新機 模都還沒撕掉 12/26 21:59
→ magicayu:如果主機電源有聲音 那我想會蓋過去 12/26 22:00
→ magicayu:如果主機很小聲的 那可能會聽到 12/26 22:00
→ magicayu:或者你可以接受這一台亮度調85以上 也可以 12/26 22:01
→ magicayu:有興趣的 寄信給我報價 不知道這樣可以嗎?? 12/26 22:01
→ magicayu:回2樓的K大 我覺得不是機王 應該是整批都有= = 12/26 22:37
→ magicayu:是我自己猜想啦 他換了一台新機回來 也一樣 12/26 22:37
→ magicayu:也滿多人有這個問題的 所以我"猜想"是整批都有問題 12/26 22:38
推 sammythekid:螢幕居然會有聲音 = ?散熱風扇? 12/26 23:30
推 lizardho:E2420好像是整批都有這個問題,聽說是電源器的聲音 12/27 00:11
→ lizardho:m01裡面很多人反應過了,另外想請問有買G2420HD的大大 12/27 00:12
→ lizardho:G2420會不會有同樣的情況,最近G2420快入手了很害怕 12/27 00:13
推 misuta27:我是十月初買的沒有那個雜音的問題...但是接PS3 有時會 12/27 01:08
→ misuta27:無法顯示HDMI訊號= =要把電源、接頭都重接,才能正常接收 12/27 01:09
→ misuta27:有時心血來潮小玩一下,卻沒畫面真的會很不爽... 12/27 01:10
→ unicorn13:G2420 我有買 目前使用上良好無異狀~~滿意使用中~~ 12/27 10:01
→ magicayu:有買的人 要知道有沒有這個問題 就把亮度調到50 12/27 16:03
→ magicayu:安靜一點的環境 應該不難發現這個問題 12/27 16:03
→ magicayu:如果沒有 那就是好機 恭喜 ^_^ 12/27 16:03
→ magicayu:另外有人有意買這台嗎 完全新機 想賣掉了 12/27 16:04
推 popo731020:亮度45沒聽到類似的聲音 12/27 17:31
→ magicayu:恩 恭喜你 你的是好機器 (Y) 12/27 17:49
推 RenChing:我已經假裝聽不到了(煙),m27大大我接ps3沒你的問題 12/27 21:06
→ RenChing:不過因為這個小漏洞讓這台可惜了 12/27 21:06
→ magicayu:真佩服可以假裝聽不見...半夜用電腦 不就抄明顯了@@ 12/27 21:36
→ Nafusica:老鼠屎還是整批都是這樣阿?... 12/28 14:28
→ RenChing:之前調小聲後,,,現在好像慢慢變大了XD 來吧來吧(自爆) 12/29 00:55
推 garcia:幫高調 兩台都這樣就不是個案了 benq加油好嘛 12/29 03:29
推 loiclin:調整完會比較好,但是也會漸漸變大聲+1 12/29 22:49
→ loiclin:另外請有換新機的人注意送來的機器是不是新的! 12/29 22:53
推 fowei:這2天台北下雨.. 都聽不到了... = = 雨聲蓋過去.. 12/30 10:42
→ fowei:其實是買了耳機 呵呵.. 12/30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