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ddno56979:如果比較這兩台建議246H 還有一年的無亮點保固 12/27 11:34
推 Modchip:會不同價聽說是因為,供應商不同,成本不同,價格就不同 12/27 11:35
推 jonnyldy:這兩台我們宿舍都有人用~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是用17吋的QQ 12/27 14:10
→ jonnyldy:如果原PO喜歡笨Q的話 就衝笨Q吧~有亮點的話 就在退貨 12/27 14:11
→ jonnyldy:在換台新的吧~ 246H就多台攝影機~還有足吋ㄜ~沒了 12/27 14:12
→ jonnyldy:請樓下高手 繼續補充 12/27 14:12
推 jonnyldy:沒人 那我來補充好了~如果原PO LCD是拿來電腦使用的 12/27 14:26
→ jonnyldy:asus 或是笨Q的配件都很夠用了 不需要去買HDMI線 12/27 14:26
→ jonnyldy:如果有看片BD 或PS3 XBOX360等電玩機器那就可以加購HDMI 12/27 14:28
→ jonnyldy:這樣會比較方便~HDMI我同學用了一段時間後 也改回用DVI 12/27 14:28
→ jonnyldy:基本上DVI 就算電腦拿來看片片~也已經很夠用了 12/27 14:29
推 focte:如果拿來玩遊戲有需要HDMI嗎? 12/27 15:18
→ jonnyldy:我同學用246H 他說用HDMI來遊戲以及桌面切換時 比較慢 12/27 15:57
→ jonnyldy:用DVI 就完全沒問題~ 她當初也是自己多買HDMI線的 12/27 15:58
→ jonnyldy:現在也是 插DVI使用中..... 12/27 15:59
推 p1986891:p購之前贈品很像是HDMI線? 現在是桌曆感覺好虛 12/27 16:51
推 sunkinki:246H多了攝影機就很吸引人 12/2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