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大家推文 我想用pchome買 平常沒再用網購 這管道OK嗎 以下是推文提到的那兩台@@ BENQ G2412HD http://tinyurl.com/yhjjd23 http://tinyurl.com/yhc2cjb ASUS VK246H http://tinyurl.com/yk3n4ov 以下是幾個疑惑~ 首先是 我一個外行人看他們的規格 我怎麼覺得BENQ的好像比較好?? 大家覺得哪一台應該敗呢?? 另外 用pchome買會不會買貴了 像我列的兩個網頁 他竟然價格有差別 都是BQ的不是嗎@@? 他還有寫 加一點錢可以加購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實在不是很懂 請問哪幾個我可以考慮加購的???? 還是根本就不該再PCHOME買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36.174
kiddno56979:如果比較這兩台建議246H 還有一年的無亮點保固 12/27 11:34
Modchip:會不同價聽說是因為,供應商不同,成本不同,價格就不同 12/27 11:35
jonnyldy:這兩台我們宿舍都有人用~我覺得都很不錯 我是用17吋的QQ 12/27 14:10
jonnyldy:如果原PO喜歡笨Q的話 就衝笨Q吧~有亮點的話 就在退貨 12/27 14:11
jonnyldy:在換台新的吧~ 246H就多台攝影機~還有足吋ㄜ~沒了 12/27 14:12
jonnyldy:請樓下高手 繼續補充 12/27 14:12
jonnyldy:沒人 那我來補充好了~如果原PO LCD是拿來電腦使用的 12/27 14:26
jonnyldy:asus 或是笨Q的配件都很夠用了 不需要去買HDMI線 12/27 14:26
jonnyldy:如果有看片BD 或PS3 XBOX360等電玩機器那就可以加購HDMI 12/27 14:28
jonnyldy:這樣會比較方便~HDMI我同學用了一段時間後 也改回用DVI 12/27 14:28
jonnyldy:基本上DVI 就算電腦拿來看片片~也已經很夠用了 12/27 14:29
focte:如果拿來玩遊戲有需要HDMI嗎? 12/27 15:18
jonnyldy:我同學用246H 他說用HDMI來遊戲以及桌面切換時 比較慢 12/27 15:57
jonnyldy:用DVI 就完全沒問題~ 她當初也是自己多買HDMI線的 12/27 15:58
jonnyldy:現在也是 插DVI使用中..... 12/27 15:59
p1986891:p購之前贈品很像是HDMI線? 現在是桌曆感覺好虛 12/27 16:51
sunkinki:246H多了攝影機就很吸引人 12/27 2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