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總覺得面板技術發展到這邊來, 各大廠商也該發展全面板保固了吧 (無亮暗點保固) 畢竟現在亮暗點比例已經很低,要是誰買到有一兩壞點的, 甚至還在中央區域的...豈不是嘔死 = = 為什麼不做呢...是因為面板廠的利潤也隨著時間壓低到無法Cover這種面板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6.29
babguo:是可以做阿。 價錢的問題。 12/27 22:48
babguo:當你看過工廠的不良品數量...應該就不會po這篇了。 12/27 22:48
kivan00:沒辦法,每一個點都要正常的難度太高了 12/27 23:02
kivan00:其實已經有很多滿天星的直接打到第三世界去了 12/27 23:02
wmark: 當你看過工廠的不良品數量...應該就不會po這篇了。 12/27 23:07
babguo:我現在公司內倉庫都是收同一間面板廠的不良品... 12/27 23:09
babguo:目前倉庫內的存量...應該有五千片跑不掉 不含之前已轉賣的 12/27 23:10
pertonas:除了台灣之外 其他地方有人保亮點的嗎?? 12/27 23:18
tkecart:印象中只有台灣有 所以台灣的無亮點觀念領先全球 12/27 23:30
kivan00:面板廠在分級也沒那麼簡單,你要在限定利潤下無亮暗點,就 12/27 23:40
kivan00:會出現其他的問題... (沒有特別說是哪家嘿) 12/27 23:41
agpc:TFT+CF+貼合與灌液晶 良率很囧rz 12/27 23:59
babguo:現在連mura都算a規了....(反正不要有點就好了) 12/28 00:06
agpc:SPC訂鬆一點 一堆所謂的A+面板就出來啦 12/28 00:11
babguo:其實最簡單的一句話 就是原po打算花多少錢買LCD... 12/28 00:14
babguo:如果售價是現在的兩倍 讓你挑到爽都可以。 12/28 00:14
kivan00:如果要一片沒壞點、沒漏光,甚至沒肉眼看得出的Mura,沒 12/28 00:19
kivan00:Crosstalk,大概要開個十倍價錢人家才敢賣你.... 12/28 00:20
katzlee:你絕對是外行中的外行...相信不是做這行的 12/28 00:32
Modchip: Q:外行中的外行是什麼? A:還是外行! 12/28 00:53
tkecart:現在消費者都這種觀念 要馬兒好 又不給吃草 品牌哭哭 12/28 08:16
Draculalu: 的老闆 員工 :p 12/28 13:01
wumj:保無亮點的面板不見的是好的面板,樓上一些網友說過了~~~ 12/31 20:12
lostmars:暗點沒這麼重要吧! 我覺得可以用個三年不壞才是重要的 01/02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