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van00:跟線材王訂製看看,不過很難保證效果 12/28 19:04
→ kivan00:而且訊號的問題並非解析度,而是輸出端跟長度的問題 12/28 19:07
→ xmas0083:所以電腦本身輸出的訊號還是佔比較大因素的? 另外長度 12/28 19:08
→ xmas0083:應該不會超過1.5M 主要還是想瞭解線材可以達到的程度在哪 12/28 19:09
→ kivan00:如果以我的看法 (畢竟訊號好不好很主觀),在輸出端OK的情 12/28 19:12
→ kivan00:況下,到1680*1050都還算不錯 12/28 19:12
→ kivan00:我看你不如試接看看再考慮這個問題,很難糊到看不清楚啦 12/28 19:14
→ xmas0083:我自己就有碰過螢幕不清楚的問題 所以才想問線材XD 12/28 19:32
→ comipa:當年頂尖牌日本shuttle製絕佳線材...現在有點難度.. 12/28 23:23
→ comipa:還有你要考慮來源的電腦訊號就爛掉的話再好的線也沒用. 12/28 23:26
→ comipa:記錯了..是台製.XD www.spaces.com.tw 12/28 23:29
→ comipa:臨時要用的東西拿去買啥kingcable monster cable.有點... 12/28 23:35
→ askz:不超過1.5m只跟VGA輸出好不好有關,線材沒那麼大影響 12/29 01:01
推 FlyinDeath:不能租有DVI或是HDMI的電腦嗎?一定要用D-Sub的? 12/29 14:37
推 AFUN9999:可以先買濾波磁鐵圈先試試看,多少有點效果... 12/30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