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Davisss (3s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螢幕上會有一堆直線 直線會閃爍 時間: Mon Dec 28 20:19:18 2009 這台主機原本是我朋友的,我的電腦主機板燒壞然後又剛好他有多的主機 昨天,我就從他家搬來用,搬來時主機內很多灰塵 是昨天晚上開使用 開到今天 安裝 中華英雄 開啟遊戲後 突然當機,重開之後 突然發現螢幕上一堆直線,只能用安全模式上網 如果不用安全模式 就會突然出現一個藍屏(只有不到一秒的時間) 又自動重開機了 然後就會跑道 您上次關機不是正常關機那個選項 選了 安全模式(含網路功能)才可以近來 現在該怎麼辦 螢幕還是一堆紫色的直線然後一直閃爍 眼睛看了好痛 = = 另外問一下 主機板電容爆漿了 是該換主機板還是換整台 怕換了主機板後才發現其他地方也有損壞 另提那台主機用了三年多幾個月 謝謝版上各位版友的指教。 --   !!!!!林 北 就 是!!!!!   ︻ ︻ ︻ 彰█   < b ██ 冏 化 郎 ██ >  /\   ██心 ︼ ︼ ︼ 魂██ /\ ====品質有保證!!用過都說讚==== BY zman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4.194
Davisss:我現在想先確定 是螢幕問題還是電腦 可是家裡沒多的螢幕了 12/28 20:21
※ 編輯: Davisss 來自: 219.70.34.194 (12/28 20:23) --   !!!!!林 北 就 是!!!!!   ︻ ︻ ︻ 彰█   < b ██ 冏 化 郎 ██ >  /\   ██心 ︼ ︼ ︼ 魂██ /\ ====品質有保證!!用過都說讚==== BY zman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34.194
Davisss:如果竊定是主機的問題我會自刪,謝謝 12/28 20:27
Davisss: 確 12/28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