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長期以來都是三鳥牌的愛用者 用了五年半還沒出太大問題 但最近想入手一個奇美二手的T38A 有人會說叫我直接買新的 不過我覺得價格有點吸引人 20吋 4:3 賣2000NT 但讓我有點抖的是螢幕背後Date:2007.05 想請教一下各位的看法 奇美19吋大概一般都可用幾年阿? 這款評價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93.45
tkecart:5:4 12/28 22:31
b7616734:4:3? 12/28 22:37
※ 編輯: b7616734 來自: 140.113.193.45 (12/28 22:39)
baily:3:2 12/28 22:38
haooxx:2:1 12/29 01:01
fallener:1:0 12/29 08:56
Haderson:0.0 12/29 17:41
Haderson:我有兩台938D 2006年買的 現在正常沒修過... 12/29 17:42
sammythekid:2000就存著買新的吧= =" 我個人覺得不值得啦.. 12/30 14:42
jackythere:買新的吧! 12/30 22:53
sunkinki:過年前買個新的拉 直接升級到24吋拉! 01/02 21:27
Nafusica:這個你不如擲筊...根本抓不準的... 01/04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