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ivan00:就那個點有點秀逗了,轉換不過去就會出問題 12/29 16:32
→ kivan00:不過通常只會衡亮一種顏色,你說的一直閃倒是沒見過 XD 12/29 16:32
推 zerozer:是只有一個像素嗎? 12/29 17:51
推 babguo:是一整片的綠點嗎!? 那panel快掛了。 12/29 19:50
→ SHEEP80165:我有拍起來!! 密碼是LCD 麻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!! 12/29 20:29
→ SHEEP80165:請問如果是 panel壞了!!要維修還是乾脆換一台比較實在? 12/29 20:33
→ kivan00:面板掛了 12/29 20:33
→ kivan00:換一台 12/29 20:34
→ kivan00:我還以為是一點,結果是整片的(汗) 12/29 20:34
→ babguo:此相簿暫不開放喔 12/29 20:41
→ kivan00:才有辦法進相簿 12/29 20:46
→ SHEEP80165:謝謝k大的幫忙!!我剛剛貼錯!! 12/29 20:51
→ SHEEP80165:所以我該換台新螢幕了囉?? TOT 12/29 20:52
→ SHEEP80165:它有時好有時壞 !!而且剛過保固沒多久!!唉~~ 12/29 20:53
推 babguo:看完了圖片....A/D版也有可能 = =| 12/29 21:08
→ babguo:與我所知道的綠點故障情形不同。 12/29 21:08
推 zerozer:我的螢幕最近也常這樣....後面把它壓一壓就正常了 12/30 00:13
→ zerozer:應該是某些地方接觸不良... 12/30 00:14
→ comipa:LVDS線鬆了/斷了 12/30 21:03
推 sunkinki:應該是掛了 01/02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