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! 我想請問大家關於View Sonic VA902的問題 最近螢幕一直會出現錯誤的綠點!會一直閃! 有時候會閃一下子就好了,不過今天真的是閃到我快抓狂的程度了!! 本來以為是顯示卡的問題!!就把外接顯示卡換成內接顯示卡 還是有錯誤的綠點一直在閃 ! 有跟同學互相交換螢幕測試!!結果對調竟然完全沒問題!!(沒有再閃了!) 目前螢幕是沒有在閃!可我不知道幾天後會不會又發錯!! 我爬過版上相關文章!有幾篇好像有類似情況的文章!! 是不是這台本身就有這樣的問題?? 還是我電腦本身有什麼問題呢?? 螢幕也過了維修3年的時間了! 整個就是很囧 !! 麻煩大家能給我些建議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4.226.45
kivan00:就那個點有點秀逗了,轉換不過去就會出問題 12/29 16:32
kivan00:不過通常只會衡亮一種顏色,你說的一直閃倒是沒見過 XD 12/29 16:32
zerozer:是只有一個像素嗎? 12/29 17:51
babguo:是一整片的綠點嗎!? 那panel快掛了。 12/29 19:50
SHEEP80165:我有拍起來!! 密碼是LCD 麻煩請大家幫我看一下!! 12/29 20:29
SHEEP80165:請問如果是 panel壞了!!要維修還是乾脆換一台比較實在? 12/29 20:33
kivan00:面板掛了 12/29 20:33
kivan00:換一台 12/29 20:34
kivan00:我還以為是一點,結果是整片的(汗) 12/29 20:34
babguo:此相簿暫不開放喔 12/29 20:41
kivan00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ishpig17 貼錯了,要用這個 12/29 20:46
kivan00:才有辦法進相簿 12/29 20:46
SHEEP80165:謝謝k大的幫忙!!我剛剛貼錯!! 12/29 20:51
SHEEP80165:所以我該換台新螢幕了囉?? TOT 12/29 20:52
SHEEP80165:它有時好有時壞 !!而且剛過保固沒多久!!唉~~ 12/29 20:53
babguo:看完了圖片....A/D版也有可能 = =| 12/29 21:08
babguo:與我所知道的綠點故障情形不同。 12/29 21:08
zerozer:我的螢幕最近也常這樣....後面把它壓一壓就正常了 12/30 00:13
zerozer:應該是某些地方接觸不良... 12/30 00:14
comipa:LVDS線鬆了/斷了 12/30 21:03
sunkinki:應該是掛了 01/02 21:28